最新新闻:

这36位重症监护病房护士与婴儿潮婴儿合影证明父母身份具有感染力

时间:2021-01-05 21:01:15来源:

儿童慈悲堪萨斯城

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护士每小时都在专门照顾新生儿。换句话说,他们是一个社区,应该一直保持掌声。但是今年,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婴儿潮,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慈悲中心的新生儿重症监护苗圃(NICU)工作的36名护士应该得到更多的欢呼。总共有36名该部门的护士在2019年怀孕。

重症监护教育协调员兼护士艾莉森·罗恩科(Allison Ronco)是第一个欢迎她的小孩子的人,她于1月7日生了一个名叫亨利(Henry)的男婴。 Ronco告诉《早安美国》:“我们总是有这样的婴儿潮。对我们来说,这只是我们的常态。除非你想怀孕,否则病人开玩笑说不要在这个地方喝水。”她对所有已经或已经成为父母的同事表示感谢,并指出:“我们拥有出色的支持系统。我们中间不乏父母的忠告。”

Ronco现在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分娩的20名护士之一。

儿童慈悲号于7月23日登陆Facebook,通过在标题旁边分享母亲的照片来庆祝这一繁荣:“哦,宝贝!!我们的重症监护托儿所的护士日夜与来自中西部各地需要最高级护理的小孩子度过。他们也有自己的婴儿潮!这张照片于本月初拍摄,显示了2019年出生的所有婴儿,以及仍然要出生的婴儿。36个婴儿!! 到目前为止,在20个婴儿中,只有2个是女孩。祝贺我们不断壮大的ICN家庭!”

甜蜜的敬礼破坏了将近4K的反应和超过500股。

儿童慈悲堪萨斯城

由于儿童怜悯的重症监护病房(NICU)为IV级,因此护士在中西部地区处理一些最危急的病例,这无疑为他们近期和即将出生的婴儿增添了色彩。

MSN,RNC-NIC,CPST的Julie Lang,堪萨斯儿童慈善机构的住院医师计划协调员刚刚迎来了她的第四个孩子,她解释说:“作为NICU的护士,我们照顾的是这样的病情复杂的患者,这可能使我们感到焦虑我们自己的怀孕和新生儿。能够彼此相处总是很高兴,知道我们并不孤单,并在我们周围有很多支持和鼓励。有了自己的孩子并重新工作后,我们对患者家庭的感受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我们的同情水平飞速增长,至少对我而言,这使所有这些重症监护病房里程碑变得更加有意义。现在,每次我要帮助一个新妈妈第一次抱住她的小婴儿时,我都会很激动。这样的“正常”行为在NICU中并不被视为理所当然。我让每个班次都感到幸福,能够有健康,快乐的婴儿在家。

她也非常感谢繁荣带来的“特殊经历”,她和她的同事们。朗说:“孕期经历了如此特殊的经历,并且在同一个单元中有这么多人与我们一起生儿育女。”“我们总是有几个怀孕的护士或婴儿刚出生,但是今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