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芝麻街(Sesame Street)用木偶卡利(Karli)揭露她的妈妈是一个康复者,使他成瘾

时间:2021-01-06 08:01:02来源:

芝麻街(Sesame Street)正在利用其最新细分市场之一来解决成瘾问题。

在属于芝麻街社区项目的故事情节中,布偶木偶卡里(Karli)透露她正在寄养,因为她的母亲与成瘾作斗争。

有关:吸毒妈妈:处方药的流行

在一个片段中,卡里(由人偶海莉·詹金斯(Haley Jenkins)表示)感谢克里斯(克里斯·柯宁斯)(Chris Knowings)在妈妈“正在开会时”照顾她和Elmo。

当Elmo询问Karli的妈妈必须参加什么样的聚会时,Chris解释说Karli的妈妈“一直很艰难”。

克里斯在视频中说:“因此,为了帮助她变得更好,她参加了与小组的会议。”“他们都围成一圈。”

当Elmo兴奋地分享他喜欢“在学校唱歌的时间”时,Karli告诉他,她妈妈的圈子很不一样。

“他们谈论长大的问题。她每天都去,以便保持健康。您知道,我妈妈需要学习帮助更好地照顾自己,” Karli说。

剪辑的后续部分中,Karli进一步解释说,她参加了自己的小组,该小组是为父母处理相同问题的孩子们准备的,她的妈妈“每天参加会议,以保持健康”。

有关:发光者的新视频系列是关于成瘾和孕产的,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卡里(Karli)在另一个片段中坦率地解决了妈妈的成瘾问题,并向观众介绍了她的朋友萨莉亚(Salia),这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女孩,她的父母正在康复中。

“我的新朋友莎莉亚(Salia)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朋友,她的父母与我的母亲有同样的问题-成瘾。当我妈妈很难过时,我有很多感觉。我觉得自己是唯一的一个,但是现在我遇到了像Salia这样的其他孩子,我们可以一起谈论它。” Karli说。

10岁的莎莉亚(Salia)随后自我介绍,并解释说,在父母与瘾君子作斗争时,父母不得不“去一个让他们感觉更好的地方”,她被迫与祖父母同住。

萨莉亚说:“成瘾是一种疾病,使人们感到需要毒品和酒精才能感到健康。”“他们走了60天,感觉就像60年了。”

观众随后见到她的父母,因为她的妈妈透露:“我们不得不离开60天才能得到帮助,因为我们希望您过上好日子,但首先我们必须自食其力,这样我们才能做到。”

该语言(《好莱坞报道》报道说,创作者非常谨慎,以便儿童可以使用)帮助Elmo理解。他说:“好吧,当Elmo谈论Elmo遇到的问题时,它会使Elmo感觉更好。”

芝麻坊全球影响力和慈善事业总裁谢里·威斯汀(Sherrie Westin)在给THR的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我们所做的一切-从军人家庭到无家可归者-都是关于如何使孩子自由说话,给父母提供做父母的工具那。他们倾向于避免这种情况,这是他们最需要的。

有关:失踪12年的Elmo Doll在幼儿逝世10年后重返“激动的”妈妈

这不是芝麻街首次解决棘手的话题,使孩子们更容易接触到这些话题。

从事寄养的卡尔利于今年5月(全国寄养月)被介绍。

去年,芝麻街上有一个无家可归的木偶,七岁的莉莉。它还具有自闭症谱系的木偶,被欺负的孩子以及有父母入狱的孩子。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个人正在上瘾,请致电1-800-662-HELP联系SAMHSA药物滥用帮助专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