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假设她处于危险之中:5岁的新墨西哥女孩已经失踪了几天?和当局没有线索

时间:2021-01-06 08:01:17来源:

更新:当局说,在里奥格兰德河发现了5岁的Renezmae Calzada的尸体。

在新墨西哥州,当局正在寻找一名5岁的女孩,她失踪了三天,担心自己有危险。

据新墨西哥州警察新闻稿称,周日晚上,五岁的雷内兹梅·卡尔扎达失踪。她的母亲报告说她下午6点失踪。 《阿尔伯克基日报》报道说,当她在早上在Española家外玩耍时失踪后,KOB4。

有关:涉嫌被优步司机绑架的失踪幼儿被发现死亡

第二天下午,调查人员宣布,他们可能对Bernalillo县的三份未执行的逮捕令进行拘留。但是,在星期二,里约阿里巴郡警长办公室宣布,该男子实际上不是嫌疑犯,继续寻找孩子。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警长发言人兰迪·桑奇斯(Randy Sanches)说:“我们绝对没有。”“我们没有起点。”

雷内斯梅(Renezmae)失踪前穿着蓝色短裤配星星和迪斯尼Frozen衬衫。她是一位西班牙裔女性,高4英尺0英寸,体重约35磅,有一头黑发和棕色的眼睛。

有关:4岁失踪的德克萨斯女孩尸体在阿肯色州的一个垃圾袋内发现—继父被起诉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里约阿里巴郡警长詹姆斯·卢詹(James Lujan)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每当5岁失踪,我们都会以为她有危险。”

Lujan说,当局正在调查报告Renezmae失踪的时间,并补充说“他们确定这不是父母的绑架”。星期天晚上发布了琥珀警报,当地,州和联邦当局协助调查。

《华尔街日报》称:“我们将追随每一个线索,将不遗余力地将她带回家。”

要求提供有关此琥珀色警报的任何信息的人员,请致电(505)753-5555与Rio Arriba County Sherriff的办公室联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