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车祸后受伤儿子的照片,以提高人们对增高座椅安全性的认识

时间:2021-01-09 15:01:16来源:

受欢迎的博客作者兼Plus Mommy Podcast主持人Jen McLellan希望其他父母在她9岁的儿子开始抗议不得不使用数年后逃脱了一次严重的车祸后,仅因轻伤就为孩子们安全地使用了增高座椅。它。

9月15日,简(Jen)的丈夫克里斯·麦克莱伦(Chris McLellan)和现年41岁的儿子布雷登·麦克莱伦(Braeden McLellan)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家附近开车时,撞上一辆闯红灯的SUV。克里斯打电话通知撞车事故后,詹恩迅速赶到现场。

有关:发生事故时,此智能汽车安全座椅技巧可以使您的孩子安全

39岁的詹恩(Jen)对人说:“我没有意识到这是多么严重的事故,直到我赶到现场看到消防车和救护车已经到来时,我丈夫才还好。”

她继续说道:“当我终于看到布雷登时,他被红色遮住了–我肯定看起来已经震惊了,因为有很多人大声疾呼这是一种饮料。”“事故发生时,我儿子拿着红色的Slurpee洒落到他和后座上。”

撞车事件使全家人的现代伊兰特汽车的前部完全被打碎并塌陷了-这一景象使詹恩难以置信。

詹恩回忆说:“这比我想像的还要糟糕。”“我的男孩们被转移到救护车上接受评估,我试图处理正在发生的一切。”

尽管Braeden的安全带将他固定到位,但擦伤了皮肤,但他设法避免了重伤。詹(Jen)说,医护人员称赞他们使用加高座椅可以确保Braeden在碰撞中安全。

“医护人员说,在发生这样的事故后,他们看不到他这么大的孩子做得这么好。他们称赞我和丈夫为我和丈夫提供的助推器,并说这使他免于遭受更严重的伤害。”经营博客Plus Mommy的Jen说。“我非常感激我的儿子能够走路,但他显然受到安全带撞击的痛苦,后来我们得知他的左臀部也严重受伤。”

有关:那么孩子什么时候应该停止使用增高座椅?让我们清理一下

就在两年前,布雷登(Braeden)已经开始告诉父母他不想再使用加高座椅了。今天,詹(Jen)非常感激,她并没有坚持不懈地使用它。

坠机发生后的几天,Jen在Plus Mommy 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事故和Braeden的照片,以引起人们注意使用增高座椅并确保其正确安装。

她说:“听到急救人员,急诊室的护理人员和他的儿科医生都说他们是我们儿子的感恩之情,我感到很高兴分享我们的故事,”她说。“每个人都说,如果他没有加油,情况会变得更加糟糕,因为他们经常看到没有适当约束的孩子。”

有关:最佳助推器汽车座椅:10种安全选择

“安全儿童”提供了一系列将儿童绑在增高座椅上时要记住的提示,例如确保安全带平放在儿童的胸部上,而不要将肩带置于他们的手臂或背部下方。

克里斯仍在经历坠机事故的痛苦,这使他在康复期间基本上呆在家里。这个家庭已经启动了GoFundMe,以帮助筹集医疗费用。

幸运的是,布雷登的状况有所改善。

有关:新法律旨在让孩子们在华盛顿州的中学之前一直坐在增高座位上

“从身体上看,他的表现要好得多,我知道助推器就是为此感谢!从情感上说,他仍在处理所有发生的事情,他的父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现在告诉儿子,‘酷孩子是安全的孩子!’在过去的两年中,我的儿子一直在努力争取我们成为助推器。我和我丈夫很高兴我们从未间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