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养研究挑战了成为父母的真正含义

时间:2021-01-09 13:01:02来源:

一年半以前,在“收养”子目录中张贴了一个在AnOceaninaPond句柄下写的Redditor,询问是否有收养者同意接受采访,以了解与其亲属的联系。访谈将有助于她的论文被收养。说完一切后,她与30位被收养人进行了交谈,这些收养人与他们的一位亲生父母取得了联系。快进到8月29日星期四,当时AnOceaninaPond参加了subreddit来分享她的研究结果。

最初的海报(OP)解释说,她使用了一种称为“关系辩证法理论”的理论来构成研究框架,她说这使她能够“理解并代表收养者与亲生父母接触时所经历的各种经历”。她特别对“被收养人在进行这种联系时如何围绕“父母”一词构建含义感兴趣。她发现,出现了两种话语。(尽管她指出她的目的是“不要一概而论”,因为她的发现代表了一小群人的经历。)

《任择议定书》指出:“我发现的第一个话语是父母作为特定人的话语。”“对于我采访的一些人,他们对“父母”的定义仅指其收养父母,而当他们遇到亲生父母时,这个定义没有改变。出现以下三个具体原因:(a)被收养人年轻时未生父母的行为,(b)被收养人与亲生父母没有关系史,以及(c)亲生父母没有“感觉”像被收养人的父母一样。引用这种话语的人有时会澄清说,与他们的亲生父母见面实际上使他们的养父母成为“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