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纪录片揭示了离婚制度如何让父母从孩子的生活中“被抹除”

时间:2021-01-09 08:01:08来源:

仅在美国,就有2200万父母从孩子的生活中“被抹除”。在她的新纪录片《擦除家庭》中,电影制片人姜·金蒂尔(Ginger Gentile)也是国家父母组织(NPO)的副执行董事,着手讲述一些因极端家庭破裂而被撕裂的父母和孩子的故事法院系统。

是什么启发了消除家庭

Gentile本身是porce的孩子,2014年拍摄一部名为《 Erasing Dad》的电影时居住在阿根廷,这部影片揭露了父亲希望在cece后生活在孩子们生活中的歧视。这部电影导致阿根廷发生法律变化,允许父母共同监护。回到美国后,她想制作一部后续电影,着眼于被抹杀的父母,以及对孩子的影响。

Gentile说:“我在Facebook上发了一个帖子,要求人们分享他们的故事,但我对此的回应不知所措。”“到目前为止,人们仍然对我感到不知所措。这些人无处可寻。”在家庭法庭上,父母没有得到法律或心理上的支持。许多人感到没有人在乎他们的努力去见孩子。Gentile指出:“被告知他们要克服它,忘掉自己的孩子,否则18岁时他们会回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