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之宝将在2022年逐步淘汰用于儿童玩具和游戏的塑料包装

时间:2021-01-09 10:01:03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最近刚过生日并打开了礼物,您可能已经看到几乎所有玩具都包裹着大量的塑料包装。但是玩具公司孩之宝(Hasbro)打算改变所有孩之宝产品: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2年消除玩具的塑料包装。

您的孩子很可能在家中有一些孩之宝产品。Nerf,My Little Pony,变形金刚,Play-Doh,专卖,Baby Alive,魔术:The Gathering和Power Rangers都属于该公司的玩具品牌组合。该公司将从2020年开始逐步淘汰那些用塑料包裹的可怜物品,例如塑料袋,松紧带,热收缩包装纸,窗片和泡罩包装。

孩之宝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翰·弗拉斯科蒂(John Frascotti)在新闻稿中说:“重新设计和重新设计我们品牌组合中的包装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认为这很重要,我们的团队已准备好应对挑战。“我们知道消费者与我们分享保护环境的承诺,我们希望家庭感到良好,因为我们的包装几乎没有塑料,并且可以通过TerraCycle的玩具回收计划轻松回收我们的产品。”

在客户等待购买其玩具时,如果没有多余的塑料废料,则可以通过孩之宝的TerraCycle计划将孩子的旧玩具和废弃玩具送去回收再利用,制成游戏空间,花盆,公园长椅等。

有关:妈妈正在传播有关处理干记号笔的生态友好方式的消息

一点点的帮助,对的父母?现在,您可以向家人购买新的一年以来,您一直在减少内less的新颖大富翁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