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邦定的名义将一个孩子排除在活动之外是否可以?

时间:2021-01-09 08:01:03来源:

2019年6月12日

无论是蹒跚学步还是十几岁,每个拥有两个或更多孩子的父母都希望确保自己得到同等的支持,爱戴和包容。而且,如果您碰巧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您如何腾出时间与爸爸儿子结为夫妻,和妈妈与女儿结为夫妻,而不排斥其他孩子?这个问题是两个爸爸对“我是个混蛋吗?”提出的问题。 6月11日星期二分享的一篇帖子中的subreddit,标题为“ AITA有时只想和我儿子一起玩游戏?”

父亲在扔掉把手的情况下写信“ 89942”,解释说他有一个14岁的儿子和9岁的女儿。他写道:“我经常和儿子一起玩游戏。”“我们在他的PS4上玩了几个小时,谈论任何想到的事情,并且在我们俩都喜欢的业余爱好上,总体上有很好的父子结合时间。最近,只要有这些即兴的“课程”,我的小女孩就一直试图加入我们,坦率地说,在这些时期,我一直否认她与我们一起玩。这是因为如果他的姐姐在身边,我的儿子很难与我谈论他正在寻求帮助或建议的私人或令人尴尬的事情,并且他告诉我说,当我们独自一人的时候,他会觉得放松一起。

他接着澄清说:“这不是我们家庭成员唯一一次一起玩游戏。”在周末,“我们所有人都玩多人游戏,并且玩得很开心。”他的女儿使用哥哥的PS4,爸爸说他“曾多次与我所有的孩子一起玩游戏,甚至多次跟她一起玩,如果他们问我,虽然我没有像我和儿子一起玩那样优先。当然,当我告诉她不时,我会感到难过,所以第二天我去找她,问她是否想玩一些电子游戏或一起做某事,取决于她的心情,我们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做。”

在知道他可能被Reddit社区称为“性主义者”后,他抢先解释了他的“理由”:“我的女儿目前与母亲有很好的关系,经常出去在一起,生活很多。当然,我也和女儿一起做很多事情,但是我想说,很显然,她与母亲之间的联系最为密切。这是可以预料的,她也非常爱我。但是,我的男孩是个情绪低落的少年,有点把他的母亲推开了,我可以在他身上看到自己。长大后,我由一个有两个姐妹的单身母亲抚养长大。我记得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的姐妹们离母亲越来越近。正因为如此,我仍然记得自己对孤独的父亲p的渴望。我想给他我所没有的东西,所以过去几年我一直在努力与他建立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