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娜和艾尔莎(Anna)和艾尔莎(Elsa)在《冰雪奇缘2》(Frozen 2)全新全长预告片中经历史诗般的冒险中的“致命危险”

时间:2021-01-08 15:01:02来源:

准备进行另一次冒险!

迪士尼周一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冰雪奇缘》续集的最新预告片。

有关:冻结2:我们对迪士尼续集的一切了解

《冰雪奇缘2》的片段始于年轻的安娜和艾尔莎,他们听了一个有关“神奇”森林中“出事了”的故事。他们的父亲继续说道:“从那时起,没有人可以进出。”

后来,成年的安娜(克里斯汀·贝尔)和艾尔莎(艾迪娜·门泽尔)(Elsa)(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在前者问克里斯托夫(Kristoff):“艾尔莎(Elsa)看起来对你很奇怪?

很快,一场暴风雨迫使这家人逃离了Arendelle,Elsa和Anna进行了一次危险的冒险-并面临“致命的危险”。

安娜对艾尔莎说:“我仍然比任何人或任何事物都更相信你,艾尔莎。”

在2013年的原始电影中,艾尔莎(Elsa)在努力克服冰雪力量后,回到了阿伦德尔(Arendelle)王国,成为女王。

这部电影的短片于6月在早安美国期间放映,这表明艾尔莎正在寻找与自己的能力有关的真相。

整个演员阵容又回来了,包括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饰演克里斯托夫(Kristoff)和乔什·盖德(Josh Gad)饰演奥拉夫(Olaf)。明星Evan Rachel Wood和Sterling K. Brown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有关:冻结2:艾尔莎(Elsa)和安娜(Anna)都是喜怒无常的迪士尼续集新海报

虽然第一部电影主要是针对艾尔莎(Elsa)试图抑制自己的力量,因为她担心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但女王还是通过拥抱自己的身份最终挽救了这一天。2015年的短片冰冻发烧(Frozen Fever)在学习了如何善用力量后,向她展示了她对力量的新态度。续集将看到Elsa将她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在影院上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