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不知不觉地让儿子带上妈妈的月经杯进行表演和讲述

时间:2021-01-08 08:01:09来源:

不管一个孩子有多少个精美的玩具,他们总是设法找到一些随机的东西玩耍,并且他们可能会沉迷于一些非常奇怪的物体。但是这个故事可能只是锦上添花:一个毫无戒心的爸爸让他的儿子带上妈妈的经期杯去学校表演和讲述。不仅如此,他还允许他玩了几个星期,甚至把它拖到一家餐馆。

Reddit用户sothishappened2在网站上的帖子中写了整个搞笑故事。他的妻子出城工作了几个星期,在那段时间里,他注意到儿子在玩“用这个小的硅胶杯,有点像郁金香”。尽管许多女性可能会立即将其视为月经杯,用于在您的月经期间收集血液,但这位父亲并不知道这是什么。

他问儿子新的“玩具”做了什么,并写道:“他继续向我展示它的多功能性-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它帮助Paw Patrol拯救了小镇,这是一个藏有海盗保护的小卵石的宝藏,保护太空飞船的力场。它伴随着我们到公园,杂货店购物,甚至一晚出去吃饭。我喜欢它有自己的小挎包,并假设它只是在玩玩具。”

有关:3岁儿童被意外带上裤子被送往学校,妈妈的反应无价

几天来,这位父亲一直看着他的儿子兴奋地玩着他的小杯子玩具,并爱着它的每一分钟。因此,自然而然地,当儿子决定带杯展示时,爸爸没有眨眨眼。直到他从学校接儿子时,他才意识到硅胶杯可能不是玩具。他儿子的老师问她是否可以和他谈谈“有趣的”表演并说出选择,随后的谈话很尴尬但很有趣。

他在Reddit上写道,描述了一段不舒服的谈话,在那儿他告诉老师Ben在玩“那个东西”已经好几天了。然后老师问他是否知道这是什么,并解释了这个概念,并说:“这是嗯,用来收集月经血……”

爸爸回答:“你确定吗?我认为那不适合......太...嗯...很舒服。”

然后,他儿子的老师解释说,杯子可以折叠起来,一旦插入就可以打开,这使两个成年人显然都对解剖课感到不舒服。爸爸然后问老师,他在哪里可以买到替换杯,他说:“我妻子回家后可能不会太高兴,也不想继续使用它。”

幸运的是,他的妻子大步向前。爸爸写道:“当我们告诉她的妻子时,我的妻子歇斯底里地笑了。”至于儿子?他仍然不知道自己实际上在玩什么,这可能会更好。爸爸说:“我的儿子再聪明不过了,现在正在和杯子开茶会。”

有关:穿着X恤衫不小心将儿子送进学校的妈妈在Facebook病毒式帖子中道歉

一旦他的故事开始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爸爸觉得他需要澄清一下,他对妻子的周期一无所知。他解释说,他们一直在尝试再次受孕,他实际上完全知道她排卵的时间以及如何跟她一起跟踪自己的周期,甚至他有时还会给她注射激素。

但是,尽管他了解妻子的生活周期,但他仍不完全了解所有定期产品的来龙去脉。他说:“我与四个姐姐一起长大,在一段时间内,我唯一知道的设备是吸收血液,而不是收集血液。”他还不知道杯子如何装,他说:“我看过卫生棉条,它们比杯子薄得多。”这绝对是他永远不会忘记的学习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