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惊人的纪念品T恤庆祝儿子上学的第一天

时间:2021-01-07 10:01:13来源:

随着全国各地学区的重新开会,您的社交媒体供稿可能充满了镜头,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将开始新的一年。这些照片通常用作父母和亲人的纪念品,以回顾这些年来孩子的成长情况。现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位母亲因分享其对传统的酷趣而大受欢迎:她的儿子Gus每年上学都可以穿着的T恤,直到毕业。

事情是:格斯现在只有5岁,是的,这件衬衫在他高中时仍然适合他。

卡琳娜·坎西诺(Carina Cansino)上推特(Twitter)自豪地在发球台上分享格斯(Gus)的照片,以显示他的高中毕业年份:2032.背部具有从现在开始(从学龄前开始)到现在的每年学校学习的时间,以及每年手印的位置。

Cansino解释说:“我希望我和我的儿子拥有多年来我们都可以享受的特殊东西-不仅是狡猾的部分,而且还有未来将具有的情感价值。”

有关:一位妈妈认真地提高了返校摄影游戏

但是,凉爽的T恤并不是Cansino计划用来记录她儿子上学时间的唯一项目。她还开设了一份杂志,计划在他高中毕业时给他。

这位骄傲的妈妈说:“日记的灵感更多来自于我作为一个青少年父母,而我儿子是我唯一的动力和艰辛。我现在的职业生涯正在不断发展,正在上大学,我会在日记中与Gus分享所有这些成就。要注意的是,他要等到毕业后才能阅读,并可以随他一起上大学。当他跌到谷底时,他可以读到的东西,也可以看到他是如何帮助妈妈克服她的挣扎的。”

五岁的孩子对他的发球感觉如何?坎西诺说他是忠实粉丝。“ Gus喜欢这件衬衫,因为他会玩弄所有的油漆而变得凌乱!”她指出。“但是一旦戴上它,他说他看起来很有趣。现在对他来说很有趣,但是他长大后就会明白!”

自Cansino在8月19日分享这则推文以来,该帖子已破坏了3.2.7万条转发和20.58万个赞。她一定会激发其他父母的兴趣,使他们的返校纪念品变得更加艺术。毕竟,许多经验丰富的父母会警告您,岁月流逝,一旦过世,拥有自己版本的手印和日记条目肯定会令人心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