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显然从祖父的手滑下并从游轮上摔下来后,家庭“震惊”

时间:2021-01-07 08:01:15来源:

据报道,这个女婴的家人在周末滑出了祖父的手,并从一艘停靠的游轮上摔死了,她正在努力应对这一难以想象的悲剧。

警察中士周一,纳尔逊·索特洛(Nelson Sotelo)对美联社表示,在周日的悲剧事件发生后,印第安纳州格兰杰(Granger)的一个1.5岁的女孩家庭“感到震惊”。

中士据媒体报道,索特洛还确定了据报道一直抱着小女孩的那个人是她的外祖父,印第安纳州瓦尔帕莱索的萨尔瓦托·安内洛。Anello目前正受到当局中士的调查。 Sotelo说,但尚未被起诉。

有关:在92度的天气中,佛罗里达婴儿在日托的面包车中被遗忘5个小时后死亡

尽管还没有发现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但南本德警察局在Facebook上的声明中宣布,她的父亲是他们的警察之一,艾伦·韦根(Alan Wiegand)。

SBPD周一写道:“在波多黎各失去孩子的悲惨经历后,南弯警察局在这个困难时期向阿兰·维甘德警官及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该部门要求社区为整个Wiegand家族悲伤而祈祷,并尊重他们的隐私。”

/

该事件发生在皇家加勒比海船舶“海洋自由”上,并在推特上得到了包括波多黎各公共安全部在内的几名官员的证实。波多黎各公共事务秘书Anthony Maceira;和邮轮。

Maceira写道:“不幸的是,发生了一个事故,涉及一名婴儿在游轮上的消息,这是真实的。”他将这一事件称为“真正的悲剧”。“ [公共安全部门]正在以所需的严肃性和敏感性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为昨天的悲惨事件深感难过,我们全心全意献给家人。我们提供了我们的护理团队,以帮助家庭提供他们所需的任何资源,”皇家加勒比发言人对PEOPLE表示。“出于对他们隐私的尊重,我们不打算就此事件发表进一步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小孩正在与她的父母,两个兄弟姐妹和两个祖父母一起进行家庭旅行。

波多黎各港务局发言人何塞·卡莫纳(JoséCarmona)告诉媒体,印第安纳一家人在11楼的饭厅里,据称安内洛(Anello)将小孩坐在窗户的边缘。目前尚不清楚有人打开了窗口还是已经打开了窗口。

据美联社报道,南本德警察局局长斯科特·拉斯科夫斯基(Scott Ruszkowski)早些时候对在WSBT电视台采访中将女孩关在窗外的说法提出了异议。

公安部长埃尔默·罗曼(Elmer Roman)此前曾告诉总理霍拉(Primera Hora),据报道,小女孩跌倒时撞上了一个雨篷,最终降落在圣胡安泛美码头的人行道上。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说:“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场面,非常令人遗憾和悲惨。”“出现在其中的一个祖父正在和小女孩一起玩,把她抬离开着的窗户,失去了抓地力。”

目击者告诉Telemundo PR,他们听到了家人的痛苦叫喊,而母亲的哭声“没有其他尖叫声可比”。

有关:对失去婴儿的朋友怎么说

当局正在调查,并将依靠与家人的访谈和安全摄像机的镜头来确定发生了什么。

据报道,女童的家人将留在美国领土,直到调查完成。索特洛周一告诉美联社。他还指出,当局尚未能够采访任何亲戚。

根据Seascanner的说法,该船周日将出发前往圣卢西亚和巴巴多斯等岛屿进行为期7天的巡游。它目前在圣马丁岛,计划于7月14日返回圣胡安。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