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鲍德·米勒(Bode Miller)和妻子摩根(Morgan)妻子在女儿艾美琳(Emeline)死后一年内期待双胞胎男孩

时间:2021-01-06 16:01:10来源:

鲍德·米勒(Bode Miller)和妻子摩根(Morgan)的家庭成长了四英尺。

这对夫妻在周一的《今日》节目中宣布,他们期待着同卵双胞胎男孩。摩根承认,这对夫妻“完全”感到震惊。

她说:“从我们开始恋爱以来,[博德]总是说,‘我要生在我生日那天的同卵双胞胎男孩。’”“这一次,当我们发现我怀孕时,我说,‘你认为这次是双胞胎吗?’他说‘不。’

有关:孕?您可能期待双胞胎的3个迹象

即将成为双胞胎的母亲解释说,她独自去看超声检查,令她惊讶的是,她怀孕的不是一个孩子,而是两个孩子。

她在配偶接受萨凡纳·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的采访中补充说:“肯定是同卵双胞胎男孩,”他们继续在Instagram帖子中透露,双胞胎定于11月11日-距鲍德诞辰近第二天。

41岁的奥林匹克滑雪者和32岁的摩根已经是10个月大的儿子Easton Vaughn Rek和4岁的Nash Skan的父母。鲍德还是6岁的儿子Samuel Bode和11岁的女儿Neesyn Dacey的父亲。

这对夫妇失去了其19个月大的女儿Emeline Grier,一年后才宣布怀孕,后者因不幸的溺水事故死亡。

Emeline于2018年6月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科托德卡萨附近的后院游泳池溺水身亡。5月,米勒(Miller)透露她已在女儿去世前对她进行了心肺复苏术。

尽管她的复苏努力最初使Emeline得以存活,但最终她第二天在医院死亡。

有关:博德·米勒(Bode Miller)的妻子摩根(Morgan)描述在泳池中寻找女儿:“罪恶是最难的”

女儿去世四个月后,这对夫妇于2018年10月欢迎儿子伊斯顿。

父母继续提高对婴儿游泳池和水安全的认识,与追随者分享伊斯顿的游泳课程,并提供有关游泳教育计划,婴儿游泳资源的自救(ISR)的信息,他在那里学习游泳必需品,例如在游泳的帮助下漂浮讲师。

配偶利用暑假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包括庆祝上个月的七月四日假期。

“ 7月4日快乐,来自我们的部落,”专业沙滩排球运动员Morgan在上面写着Bode和他的孩子们的照片上。

摩根还分享了她的丈夫和伊斯顿的肖像,伊斯顿身着由父亲最喜欢的棒球队-波士顿红袜队组成的服装,并在​​可爱的照片上写道:“哦,我的星星”。

然后,她分享了另一个甜蜜的夏日时刻:他们的儿子纳什(Nash)摆姿势照像时享受着适当颜色的红色,白色和蓝色冰弹出的照片。

摩根(Morgan)于去年6月逝世一周年之际向Emeline致敬,分享了一系列Instagram Story照片,这些照片在秋千,滑梯和其他游乐设备上显示出她可爱的笑容,穿着同样的蓝白连衣裙。所有的图片。

有关:博德·米勒(Bode Miller)反思6个月前女儿的溺水死亡

在随后的帖子中,运动员在衣架上分享了一件令人心碎的连衣裙的照片。

“她所穿的最后一件衣服,”摩根写道。“污渍和所有。”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