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爸爸在做女儿的指甲。就是一切

时间:2021-01-06 13:01:05来源:

这个父亲给婴儿女儿修脚的病毒式录像带,即使您不需去水疗中心,也可以满足您一些R&R的需求。吉米·豪威尔(Jimmy Howell)将女儿肯斯利(Kensley)放到她的高脚椅上,开始工作以修剪指甲。

爸爸在Instagram上给视频加了字幕:“每周一次的水疗会和我的宝贝女儿聊天,由于我的指甲太粗糙,她今天对我有点疯狂。”“你们都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免费做任何事情,下周我要向她收费,只是看。”

“放松点,女孩。放松,”豪威尔在视频中告诉婴儿准备好修剪指甲的过程。该视频在Instagram上已收到超过11,000个赞。纽约市消防员豪威尔(Howell)也为肯斯利(Kensley)做了完整的水疗照相,结果非常好。

豪威尔还发布了视频,教婴儿肯斯利如何做俯卧撑,因此,如果她没有在水疗中心卖命,那小女孩可能会有消防的前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