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指责“冷妈妈”导致孩子过早衰老,因为这是我们的错

时间:2021-01-06 10:01:04来源:

2019年6月4日

每个父母都必须找到最适合他们和孩子的育儿方式。但是,当以一种“温暖”的方式与您的小孩子联系时,您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年中增强他们的健康状况-不仅在精神上和情感上,而且在身体上。洛马琳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当孩子们看到母亲的养育方式为“冷”时,他们的端粒即DNA链末端的保护帽(有时称为基因钟)出现了,平均减少25%。端粒缩短会增加许多疾病的风险以及过早死亡。

这项研究基于来自200名受试者的数据,这些受试者参加了两次关于基督复临安息日纪念日男女的前瞻性队列研究。其中一项是1976年在加利福尼亚进行的《复临信徒健康研究-1》(AHS-1),另一项是AHS-2,其中包括2002年至2007年之间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各地的受试者。

尽管研究人员的结论专门针对母亲的影响,但他们提到“父亲的教养方式也有相似的方向”,但“规模较小且意义不大”。

该研究呼应并补充了先前的研究,这些研究表明,早期生命的压力与较短的端粒有关,端粒是可加速的细胞衰老并在生命后期增加疾病风险的可测量生物标志。

据《每日科学》报道,​​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洛马琳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雷蒙德·纳努森(Raymond Knutsen)博士解释说:“长大的人似乎在讲一个与他们的遗传学息息相关的故事。”

还要注意:研究人员指出,与其他受试者相比,报告“冷养育子女”,受教育程度较低和体重指数(BMI)高的受试者更有可能感受到遗传效应。

“与父母教养方式的关系在受教育程度较低的人中最为明显,而那些在随访期间保持超重/肥胖或体重增加的人,则表明受过高等教育和正常的BMI都可能提供一定的抵御感冒父母和细胞衰老的能力。”研究指出。

考虑到社会和经济因素会限制受教育的机会,压力会导致体重增加,似乎需要做更多的研究来显示确定的因果关系。同时,研究人员正在考虑受试者对童年的个人看法,而不是具体的行为或行动。“冷”与“暖”育儿的定义似乎是主观的和相对的。

话虽如此,研究人员们很想弄清楚那些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承受更大压力的母亲应该如何看待和采取这些发现。毕竟,在某些情况下,“冷”的父母养育可能是由于美国家庭,儿童和妈妈受到明显支持不足这一事实的结果。妇女如何管理职业和照料,“美国母亲在消除内gui感和工作家庭冲突方面脱颖而出。美国母亲试图通过换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或购买合适的吸乳器来解决这一问题。这些都是“将抚育子女作为个人责任,将工作与家庭冲突作为个人问题的个体策略。”

当然,有必要更好地了解生命早期的压力会影响健康。这项研究应使许多已经超越父母范围的父母放心,他们公开,热情地支持和爱护他们的孩子,使他们步入正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