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兄弟拍卖了他们重230磅的猪后,向圣裘德的癌症研究捐赠了11000美元

时间:2021-01-06 09:01:08来源:

俄亥俄州的两个兄弟在把巨猪拍卖出去后赚了数千美元,但他们选择不把钱花在视频游戏,衣服或电子产品上。相反,他们将全部捐赠给了慈善机构。

他们告诉FOX8,当14岁的奥斯汀·莱特纳(Austin Lettner)和他的弟弟洛根(Logan)决定在周日的2019年麦地那县博览会上拍卖其230磅重的猪名叫米尔豪斯(Millhouse)时,他们的兄弟有一些特别的想法。

奥斯汀解释说:“有一天,我的父母问我,问我和洛根是我们要保留还是养猪,”“我们说捐了钱。”

有关:你给圣裘德吗?令人敬畏的10个理由

尽管他们俩只希望赚取约1000美元的生猪收入,但兄弟们却筹集了更多,更多的资金-所有这些钱都将捐给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该医院专门治疗儿童癌症和其他威胁生命的疾病。

奥斯汀说:“我们向他们捐款的人比我们更需要钱。”“没有孩子应该得癌症。”

据FOX8报道,当猪的拍卖开始时,出价迅速飙升至3,000美元。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组织者宣布,任何想为每磅猪多捐出1美元的人都可以自由捐献,所有额外收益直接捐给医院。

宣布之后,有20个人另外捐赠了230美元,这头生猪的总出价翻了一番。甚至有一个竞标者投入了额外的500美元。

爸爸杰米·莱特纳(Jamie Lettner)对新闻台说:“这只是一堆纸牌。”“他们不是农民。他们经营砾石坑,经营鞋店,让它们出来并将这笔钱带回社区,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他补充说:“从这里一直到最大,最魁梧的男人到这里薪资最高的男人都没有干眼。”“每个人都在哭泣和哭泣,他们为这些男孩和他们自己感到骄傲。他们为来到和支持这些孩子而感到非常自豪。不只是我的,还有所有人。”

最终,男孩们为圣裘德(St. Jude)筹集了11,000美元,赢得猪的竞标者将他捐赠给了当地的一家慈善机构,以便将其肉类用于喂养有需要的人。

妈妈史黛西·莱特纳(Stacey Lettner)对FOX8说:“真是令人心动”。“作为孩子的父母,我的孩子选择捐出部分钱而不是自己留给父母,让您感觉很好。”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