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陌生人对男孩的“彩虹”人字拖的反应使我们想起了那种人的存在

时间:2021-01-06 09:01:03来源:

iStock /盖蒂图片社

实际上,离开目标要讨价还价是不可避免的。有时是星巴克的饮料,有时是“美元现货”部分的商品。但是,当您对陌生的陌生人有了新发现的鉴赏力时,那比您扔到购物车中的那两美元的火烈鸟餐巾要好得多。

一位妈妈和Reddit用户sparkilini最近访问了该平台的r / Parenting subreddit,描述了她与另一位妈妈在“目标”旅行中进行的愉快互动,这让她感到惊讶。她和她的两个补间儿子(她分别称匿名的“ 1”和“ 2”)正在寻找人字拖。孩子1选择了一个纯蓝色的对,而孩子2选择了一个带粉色,蓝色和橙色条纹以及明亮的粉红色皮带的对。当他们站在收银台前时,两个人疯狂地穿着他五颜六色的鞋子。然后,身后的女人清了清嗓子-她显然有话要说。

妈妈写道:“在这一点上,我很紧张,因为通常情况下,陌生人介绍我们的选择并不是因为他们要祝贺我出色的育儿技巧。”她有这种感觉也就不足为奇了。就在几个月前,另一位Reddit用户发泄说自己在Target停车场中感到羞耻,因为她保护女儿免受即将来临的汽车的袭击。

有关:我让儿子穿衣服,别叫我坏妈妈

起初,这位妈妈认为她的互动将朝着类似的方向发展。尽管性别中立的托儿所,着装要求甚至出生证明有所增加,但并非每个购物者都同意男孩可以穿粉红色人字拖。但是令妈妈惊讶的是,那位女士简直叫道:“我的女儿上周买了那双!它们是如此可爱,并带有许多颜色。不错的选择!”

她写道,此刻提醒她的消极人“总是会发表意见,但世界上也有很多好人”。她补充说:时代在变。如果我的男孩想要穿蓝色的鞋子,他会穿蓝色的鞋子。如果他想要彩虹鞋,那他就得到彩虹鞋。她的帖子中的评论与其他几个Redditor共享了他们的儿子与American Girl玩偶一起玩,涂指甲,热爱所有事物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时刻?当一位评论者找到张贴者儿子挑选的确切人字拖时。“不过,他们不是很棒吗?”妈妈回应。“我有点想要他们自己,不要说谎。”同样在这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