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想知道她是否有义务在游泳池旁监督邻居的孩子

时间:2021-01-06 09:01:05来源:

五月27,2019

随着夏季的到来,孩子们有机会享受泳池​​时光,父母也有机会提高他们在水面附近和水中的安全性。但是对于一个妈妈来说,温暖的日子意味着要照顾自己的孩子以及邻居的孩子在公寓大楼的游泳池里。妈妈最近带孩子去做父母,在电话亭里写信,解释情况,问她的同伴Redditors是否认为她需要作为非官方的救生员介入。

她在5月23日星期四写道:“我有一个孩子,我们的公寓大楼有一个共用游泳池。”“当我们去游泳时,其他孩子涌向游泳池,这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当我们下车后,我准备出发了...但是我觉得我已经承担了责任,不能让孩子一个人游泳。他们的父母在工作或什至不住在这里,因为孩子们邀请附近的朋友。否则,父母会告诉我,他们的孩子可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游泳,并可以独自游泳。根据我所看到的行为,我可以告诉您,这些行为不能独自游泳。有些孩子告诉我,只要有成年人在看,他们就可以游泳。好吧,我在这里,但整个夏天我都没有报名当救生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