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座形状像巨型比格犬的Airbnb,是每只狗恋人梦Vacation以求的度假屋

时间:2021-01-06 10:01:02来源:

带狗旅行可能会是一种非常有益的体验:通过狗的眼睛探索目的地真是太好了,而且它会迫使您继续散步,否则您可能会不这样做。但是,如果仅与狗一起旅行还不够,那么您可以呆在一起。

Dog Bark Park Inn B&B是爱达荷州的一间巨大的狗屋,字面意思是装饰有狗狗风格的艺术品,甚至可以满足最大的爱犬者的需求。比格犬形状的两卧室房屋在床上方刻有木制狗雕,在读书角设有以狗为主题的书。

有关:船上的小狗:带狗旅行的5条提示

该房屋提供自制早餐,可欣赏爱达荷州卡顿伍德的草原粮田的广阔景色,甚至还包括一个巨大的红色消防栓和一个较小但仍很大的第二只狗。同时也要带上自己的幼崽,因为面对现实吧,旅途可能很艰难,您可能需要晚安拥抱。

主持人弗朗西斯(Frances)和丹尼斯(Dennis)写道,这个家是一个地方,“在这个狗窝里是一件好事”,并补充道,“欢迎那些乖巧的人来的有责任感的狗留下来”(因为即使你的狗也需要休假有时)。

在附近,可以参观北美洲最深的河谷地狱峡谷国家游乐区,或者直奔博伊西,在这里您可以查看其他形状像巨型马铃薯的其他Airbnb。

“小猎犬旅馆是我的珠穆朗玛峰,” Airbnb客人Lingzi写道,他于2018年9月入住。“这所房子像我们所期望的那样古怪而异想天开……是的,这个地方[茫茫之中],但是Beagle Inn无疑是其拥有的目的地!”

梅根(Megan)于2017年入住,她说她的家人一直期待在家里待上几周。

“狗吠公园简直是一个奇妙,神奇的地方!”她写了。“我们所有人都睡得很好-狗头上的小孩子和舒适的床上的大人...一切都很完美。值得开车留在这里!”

在Airbnb.com上预订Dog Bark Park Inn B&B,每晚132美元起。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