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的孩子在生日那天因“怪胎事故”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而死:这是一场“噩梦”

时间:2021-01-06 09:01:18来源:

肯塔基州的一位母亲正在哀悼她9岁的女儿的死亡,后者在周二庆祝生日时因“意外事故”而从自行车上摔下致死。

拉鲁县验尸官发言人告诉人民,夏琳·西佩斯当天晚上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后死亡。警方说,西佩斯(Sipes)撞到路边,撞毁了家人在霍德根维尔(Hodgenville)家附近的自行车,车把撬断了女孩脖子上的一根动脉。

“这不应该是真实的。应该是梦我要醒来,这全是一场噩梦,” Sipes的母亲Tiffany Fischer在周三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

有关:我们现在知道为什么在堪萨斯州的Verruckt水滑梯上有10岁的老人死亡

她添加了另一条消息:“那是她9岁生日。我们恰好要与查理一起经历九年的生活。短短的九年。我的宝贝。我的小女孩我一生从未如此破碎。”

WDRB报道,那天晚上,Sipes沿着她家门前的一条乡村公路骑行。菲舍尔找到了她的女儿,将病了的小女孩抱回了约200英尺的家。

据《路易斯维尔信使报》报道,她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该事件被称为“怪胎事故”。她曾在亚伯拉罕·林肯小学读三年级,并在其states告州的父母,妹妹和三个兄弟中幸存下来。

根据女孩的s告,定于星期五晚上进行探视服务。菲舍尔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星期五“将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一天。”

她写道:“我会向最好的朋友说最后的告别。”“对我的小女孩。我的家人将告别我们一生中最明亮的灯光之一。”

拉鲁县警长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旨在支持Sipes一家的GoFundMe页面已筹集了超过6,500美元,远远超过了其2,000美元的目标。

有关:伊娃·阿穆里·马蒂诺(Eva Amurri Martino)勇敢地分享了新生儿子的怪胎事故和由此产生的PTSD

死后,亚伯拉罕·林肯小学为学生,教职员工和家庭提供辅导员。

“查理是一个迷人,有爱心的学生,受到老师和同伴的爱戴,”校长克里斯蒂安·威尔克森(Crystal Wilkerson)在WDRB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对每个认识她的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

学校官员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