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和女儿在镜头前进行有趣的对话,这也难怪它被观看了300万次

时间:2021-01-06 12:01:09来源:

寻找未经过滤的,直截了当的镜头吗?您可以指望您的小孩子来交付它-即使涉及到敏感的主题,例如他们应该最爱的父母。喜剧演员贾斯汀·韦斯曼(Justin Weissman)最近通过前往Facebook分享由他的家庭安全摄像机捕获的剪辑来证明这一点。

在视频中,魏斯曼和他的女儿正要离开家。她甜蜜地说:“爸爸,我爱你!”他回答说:“我也爱你。”然后,他的女儿又说:“不如妈妈。”骄傲的爸爸的即时回应?“好的,谢谢你。”

有关:研究证实您最深,最黑暗的秘密:你有个喜欢的孩子

“安全摄像机不仅能偶尔偶尔保护您和您的财产,如果您幸运的话,它们还能捕捉到最宝贵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时刻,”韦斯曼在这则有趣的短片上加了字幕。

自9月10日发布以来,Weissman的视频已成为超级病毒,吸引了330万次观看,2.7万条评论和4.7万股。

一些父母指出,可能是魏斯曼的L.O.说妈妈比她爱父亲多。一位评论者写道:“也许她表示她不像妈妈那样爱你。”“是的,我同意了。”

另一个人开玩笑说:“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争取的母亲!”

不管魏斯曼的小女孩是什么意思,似乎仍然在爱爸爸的家庭中有很多爱情,而且,这真的很重要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