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这段离谱的病毒视频中,青少年在教堂遭到羞辱

时间:2021-01-06 10:01:19来源:

至少可以说,被羞辱的经历令人痛心,但是在一个礼拜场所(应该以爱和接纳的信息盛行)进行体验,这对于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斯旺斯伯勒的一位名叫珍娜的年轻女子来说尤其是灾难性的。这位19岁的年轻人于6月30日上Twitter,分享了一段视频,她拍摄了一段与她在教堂洗手间与教会领导小组成员Bonnie Sue Bihary进行的令人作呕的互动的视频。Bihary谴责这名青少年穿着短裤。

在剪辑中,Bihary告诉Jenna,另一个“胖乎乎的”女孩正穿着膝盖上的连衣裙,因此,这显然也是19岁的女孩应该做的。她继续告诉珍娜,她“太胖了”,不能穿短裤,穿短裤时不能和教堂乐队一起唱歌。珍娜(Jenna)恳求比哈里(Bahary)离开她一个人,但她继续给她带来困难。令人不安的互动以吉娜(Jenna)跟随比哈里(Bijary)进入走廊而结束,而一名青少年的教堂拜访者告诉她,少年抽泣着说她应该回到洗手间。

珍娜(Jenna)在Twitter话题中表达了感激之情,因为她一直在考虑自己的生活时并未发生这种互动。“如果她两年前在接受自杀治疗时会对我说...老实说,我不认为我今天会在这里...我患有抑郁症,焦虑症和ADD,我可能会很冲动,但她所做的却很粗鲁,”她写道。

有关:这位妈妈关于身体形象的有力帖子将把您震撼到核心

她还补充说,“这件事在教堂发生让我感到震惊和不安。我应该感到被接纳和被爱,现在我不想回到那个教堂。”

自珍娜(Jenna)的故事传开以来,该教堂已与斯旺斯伯勒联合卫理公会(Swansboro United Methodist Church)的首席牧师G.凯文·贝克(G. Kevin Baker)对此事件作出回应,并向该少年发出了支持信。

该信的部分内容为:“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在上周日发生的一起事件中造成了巨大伤害,一名忠实而又很有天赋的年轻女士和敬拜领袖为她的外表蒙羞。我们对这一行为感到震惊和悲伤。教会应该是一个安全,充满爱心和被接纳的地方。”

与此同时,当Bihary成为互联网愤怒的目标时,Jenna在该线程中添加了一个视频,恳请追随者以爱恨交加的态度来满足女人的举止。

值得庆幸的是,牧师告诉这名少年,比哈里(Bahary)将不再在教会中担任任何委员会或领导职务。珍娜(Jenna)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了大量充满爱心和支持的信息,其中包括女演员杰米拉·贾米尔(Jameela Jamil)的一封信息。

正如贾米尔(Jamil)所说,詹娜(Jenna)令人心碎的经历说明“人们每天受到的骚扰超出了他们的规模。即使掌握在足够老的人手中,他们也能更好地了解。即使在神圣的地方。即使按照他们自己的医生的做法。我们对胖子进行监管和嘲弄的高度正常化是导致这种肆意欺负的原因。”

为这个勇敢的青少年欢呼,称其为“冒昧欺凌”,为自己站起来,并在此过程中支持了许多其他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