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严重花生过敏的男孩在试验药物方面取得进展:“正在工作!”妈妈说

时间:2021-01-06 10:01:05来源:

当雷兰·阿普尔盖特(Reiland Applegate)在2岁时第一次食用花生时,立即清楚的表明他患有严重的过敏。当他的父母将他赶往医院时,莱兰德(Reiland)的弹丸在呕吐,喘息,并被蜂箱遮盖。

39岁的妈妈艾米·阿普盖特(Amy Applegate)告诉《人民》杂志:“这就像在他的皮肤上生火一样。”“这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

有关:花生过敏的新规则:有关父母需要知道什么

随着Reiland变老(他现在9岁),他的过敏反应越来越严重。尽管他再也没有食用过任何类型的花生,但年度过敏测试显示他的过敏分类数字越来越高。

艾米说:“过敏的分类是1到6,最差的是6,而雷兰的数字则超过6。”“他的皮肤测试每年都会变得更糟,皮疹可能需要几天才能消失。”

居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外的Applegate,在Reliand的年轻岁月中尽可能地小心谨慎:赖兰德(Reiland)必须将自己的零食带到生日聚会上(艾米(Amy)也必须陪同),他坐在学校午餐室的不同桌子旁,一家人很少出去吃饭。

“回避并不容易。这非常困难且耗时,因为不需要制造商说他们的产品可能包含花生。您对人非常信任。”艾米说。“而且他总是与其他人隔离。”

有关:坚果过敏?外出就餐时应避免的5个食物陷阱

艾米无法忍受她儿子的想法,因为她必须永远这样生活。因此,当她得知可能会逆转花生过敏的药物的临床试验时,她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这项来自Aimmune Therapeutics的试验涉及每天食用精心配制的花生蛋白粉。

“你从6毫克开始。然后慢慢地向上移动,”艾米说。

Reiland于2016年5月开始审判。艾米说,除了一点点回流外,它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并且对他的过敏程度产生了巨大影响。

自研究以来,他的人数下降了50%。花生抗体下降了50%,她说。“正在运作!”

如今,艾米说她不那么担心他会做出反应。

她说:“这不是治愈方法,并不是说我们永远走下去是件好事,但这使人们不必担心,如果他真的暴露了,他会没事的。”“如果他有反应,那就不会那么糟糕,或者他根本不会有反应。”

有关:与食物过敏一起生活

该公司希望经过五年的治疗,患者将能够无忧地食用花生产品。但是艾米说,任何改善都是巨大的帮助。

她说:“我只希望他过正常的生活。”“我希望他能够在高中篮球比赛后出去吃饭,并和他的朋友一起过夜,而不必担心。我认为他不知道其他生活方式,但我不希望他有焦虑感,我希望他知道他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保持安全。”

Applegates最近前往华盛顿特区,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作证,以分享他们对该药的经验并游说其批准。

她说:“我们希望他们知道这是行得通的,我们认为它将对更多人有用。”“我们想帮助很多其他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