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可爱的祖父母60年后重新制作了他们的婚礼照片

时间:2021-01-06 10:01:15来源:

2019年7月1日

无论一对夫妇选择庆祝结婚60周年,都需要与亲人共度美好时光和怀旧之情。值得庆幸的是,这正是乔治和姜布朗上个月的得奖作品,这要归功于他们26岁的孙女阿比盖尔·莱迪克(Abigail Lydick),他是专业的婚礼摄影师。布朗人从南卡罗来纳州前往新泽西州庆祝他们的大日子-6月6日-令她的祖父母惊喜的是,Lydick计划了一次华丽的照片拍摄,其中包括礼服,鲜花和一系列美丽的婚礼细节。

有关:揭晓!长期幸福婚姻的秘诀

莱迪克今天告诉《今日报》,虽然祖父母“很兴奋”,但她的祖母“刚开始真的很紧张。首先是他们从未有过的专业照片拍摄。”值得庆幸的是,当Lydick开始点击走开时,紧张感似乎消失了。

利迪克(Lydick)与Parents.com分享了这对夫妻的“初看起来”镜头“像任何东西一样甜蜜”。她解释说:“我们有很多迷人的地方可以为他们拍照,而且它们的化学性质非常相似,因此捕捉很多甜蜜的时刻并不难!几乎整个拍摄过程都由爷爷的开玩笑组成,这反过来又会导致奶奶大笑起来。格兰德(Grandad)亲吻她的脸颊时,她通常会带着y的评论回来。”

结果就像布朗夫妇的原始婚礼照片一样令人叹为观止。令人心动的图像迅速传播开来,成为全国头条新闻。

去看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