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一个患有癌症的年轻女孩失去了自己喜欢的填充动物时,一个家庭加紧帮助

时间:2021-01-06 11:01:07来源:

一个年轻的幼儿非常认真地对待他们最喜欢的填充动物的丢失,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会是一次令人痛苦的经历。五岁的路易莎·克切瓦尔(Luisa Kercheval)丢下了塞满浣熊的“宝贝”时,她以为他将永远消失。但是她的妈妈莉亚·科尔(Leah Cole)并不想让这种事情发生:她在Facebook上发布了有关婴儿的文章,反响热烈。

对于患有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路易莎(Luisa)来说,婴儿(Baby)不仅是玩具,而且是辅助系统。自从她还是婴儿以来,路易莎就一直与婴儿保持亲密关系,在她所有艰难的化学疗法治疗和住院期间,他一直在她身边。在印第安纳州的莱利儿童医院进行了路易莎的一种化学治疗后,婴儿失踪了,路易莎遭到了严重破坏。

路易莎(Luisa)甚至不只是为自己而难过;她觉得自己让宝贝失望了。科尔告诉莱利儿童健康中心:“她担心自己没有她,感到孤独。她问我,'如果我因为失去了他而不再爱我了怎么办?'”

对于科尔来说,考虑没有婴儿的生活是不可行的。她在莱利(Riley)的护士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寻求帮助,但不幸的是,他们空手而归,没有找到浣熊。因此,科尔做了她想到的第二件事:她向社交媒体寻求帮助。

原始的“婴儿” /

科尔在Facebook帖子中恳求帮助,并写道:“婴儿失踪了,这里不好!我们星期五在莱利(Riley)接待了他-路易莎(Luisa)喜欢为他做手术。.我记得把他放在我们的书包中回家,但此后就再也没有看到他。

她补充说:“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毛绒玩具,但是'她的婴儿没有她',而且她很伤脑筋……这是48小时的L O N G人。我只是在祈祷我们找到他,或者我们可以在某个地方找到另一个婴儿!”购买与婴儿同样的浣熊也无法通过-科尔也解释说,这是“十”卡特婴儿毛绒浣熊,大约在2011年或2012年。

对科尔职位的回应是立即的,而且非常慷慨。根据新闻稿,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通过分享帖子,发表评论,甚至将毛绒动物寄给家人来做出反应。特别是来自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个家庭发现他们藏有同样的浣熊。尽管事实上他们并不了解Kercheval,但他们毫不犹豫地将自己喜欢的版本的Baby送给了家人。

新的“婴儿” /

科尔很高兴看到这种相似之处,但不确定如何向路易莎解释这种情况,因为她不想让她的女儿进一步难过或对她说谎。最后,科尔告诉莱利儿童健康中心,她将其清理干净并交给了路易莎(Luisa),解释说巴比(Baby)经历了一次小小的冒险,停在德克萨斯州和田纳西州。露易莎(Luisa)高兴地接受婴儿(Baby)作为她自己的婴儿,对妈妈说:“我会更好地照顾他。我真的很想念他。”

有关:互联网对这个孩子丢失的玩具大象的影响将恢复您对人类的信念

整个经历中,他们从网上从陌生人那里得到的爱之倾倒感动了Kercheval一家,他们决定将他们收到的其他毛绒动物捐赠给Riley Children's Health,用于接受其他医疗护理的其他孩子。科尔德说:“孩子身上有些东西触动了人们的心灵。”这绝对是给您带来希望的故事!

科尔还把难过的经历当作路易莎的一课。她解释说:“我们试图教给孩子们,尤其是对(白血病)诊断,有时候事情不会像我们想要的那样发生,他们没有按照我们认为的方式工作,但是可以还可以。”我们很高兴听到,在这种情况下,Luisa的表现还不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