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的蹒跚学步崩溃提醒父母,为什么你永远不应该上床生气

时间:2021-01-06 11:01:04来源:

当幼儿正在经历应对所有大情感的学习痛苦时,他们可以获得父母中最好的。Reddit上的一位父亲分享了一个故事,阐述了这一现实,对育儿subreddit社区中的其他人来说也是如此。Redditor在DadatWork62的句柄下写道,他3岁的他“感到沮丧时一直无法击打。我们已经讨论过如何击打是不行的,如果他感到生气或沮丧,他应该脚或在房间里大喊大叫。他的身体越来越好,但即使是最优秀的2岁孩子,调节情绪也是一件艰辛的事。”最近,L.O。失去了冷静,引发了事件和情感的旋风。

原始海报(OP)解释说,一家人在看电视时正准备睡觉:“我们在打开电视之前告诉他,我们将只看一场节目,然后关闭以开始就寝时间。他同意说,“好的,爸爸。”如果他在一天的晚些时候是个好孩子,我们经常这样做。快进到节目的结尾。我说:“好吧,是时候刷牙了。”那是他的孩子宣布“非常粗鲁而愤怒地想看另一场节目”的时候。爸爸“在演出开始之前拒绝并重申了我们的同意。”但是3岁的小伙子继续大喊“拳头和闭合的拳头击中了我的腿。他不像成年人那样努力,但要努力学习,他肯定是出于愤怒而做出反应。”

DadatWork62承认他在“发火”,并分享道:“受到打击从来都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但是当我们已经努力工作了一段时间时,尤其糟糕。我粗略地把他抱起来,然后我们加快了刷牙和读书的过程。他通常会与就寝时间进行互动,而不是这次。爸爸在这里不允许任何娱乐活动:“不,当我们敲击时,我们找不到书中的字母”和“不,当我们敲击时,您不会帮助刷牙。”通常,在我离开他的房间之前,有一些关于我们各自日子的拥抱,歌曲和谈话。这次,书刚一写完,我就说晚安,把毯子扔给他,关掉灯。

在《任择议定书》看来,这无疑是对两人就寝时间的“相当大的违反”,因为他写道,他相信“就寝时间是我认为非常神圣的。”他说,与他与L.O.进行的对话总是让他感到安慰,但是这次,因为他很生气,当他离开房间时,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说“我爱你,明天见,哥们”。

“当我离开他的房间时,正当门关上时,我听到我的小家伙几乎没有在他的呼吸中喃喃自语。我在门上戳了一下头,猛地问他在说什么,”父亲继续说道。“他以温柔的声音回答:'我爱你'。我宝贵的小男孩分享了我作为父母通常所做的爱的承认,因为我感觉自己不是很父母。那时,我的儿子比我大,这使我完全措手不及。我只是失去了它。”

DadatWork62表示,在那一刻,他回到儿子的房间,与他坐在一起,抱着他,“丑陋地向他哭了,好像永远一样。”他分享道:“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他,他还是个好男孩,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也爱他,当我们打球时,我们俩都很难过。当我们俩都恢复了镇静时,他睡着了。我把他的抱抱熊放下,然后去了刚刚把我们的新生儿放下过夜的妻子。当我分享刚刚发生的事情时,我开始在她周围哭泣。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而我仍然不愿意写下来。”

Reddit上的父母称赞父亲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尽力而为。Burritolove7写道:“您真是个好爸爸,我也肯定会记得这一刻。” DadatWork62回答说:“谢谢。我并不总是最好的,并且很难不被当下赶上。令人放心的是,他想提醒我他爱我。他知道他搞砸了,我很伤心。育儿有时只是旋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