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用鸡翅和啤酒制作BFF照片,以庆祝23周年的友谊

时间:2021-01-06 11:01:04来源: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两个朋友在一次有趣的拍照中放松一下,庆祝他们的长期友谊。

根据《内部版》的报道,萨曼莎·克拉克(Samantha Clark)和克里斯蒂娜·亚瑟(Christina Arthur)是最好的朋友,他们喜欢傻傻并度过美好时光。当他们达到友谊23周年之际,他们决定庆祝这一里程碑,并通过Easy Breezy Photography拍摄自己喜欢的时刻。

有关:这些终生最好的朋友在同一时间怀孕了两次!

“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因为只要我们聚在一起,我们就在一起大笑又傻傻地戏弄,只是站起来总是很开心,” Clark告诉《 Inside Edition》。

自从7岁成为邻居以来,这两人一直是朋友,后来他们因对垒球的热爱而联系在一起。他们在青少年时期和成年时期一起经历了重要的成年时刻。

“在我们整个童年时代作为隔壁邻居长大,我们有着完美的友谊,”两人在发表在《爱是什么》上的Facebook帖子中说。“从骑自行车穿过邻居到在我们的自制帐篷中度过许多夜宿期间通宵熬夜,一直到我们学习开车和生婴儿的过程,我们一直都在彼此相处!”

“我们在最高处见过彼此,在最低处见过彼此。经历了艰难的历程,我们已经能够相互依靠。即使我们连续几个星期没有说话或见面,我们也总是从停下来的地方接站。”

Easy Breezy Photography的Breanna Welch告诉《 Inside Edition》,她想拍摄是因为她喜欢庆祝友谊的想法,而不是她通常从事的夫妻和家庭合影。另外,它可能会鼓励其他朋友也这样做。

为了捕捉他们的拍摄个性,克拉克和亚瑟从他们最喜欢的酒吧拿来鸡翅,并试图第一次“散弹”啤酒。

有关:这三个姐妹宣布他们都以史诗般的方式怀孕

韦尔奇对《 Inside Edition》说:“你可以说这两者是字面的。”“您可以从他们的化学反应中看出他们将永远成为最好的朋友。”

在Easy Breezy Photography Facebook页面上查看Welch的更多作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