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告:您的生育力应用程序可由反堕胎运动者资助

时间:2021-01-06 11:01:05来源:

生育应用程序正在迅速普及-现在市场上有超过100种。有些简单地跟踪排卵症状,而另一些则使用便携式设备来测量基础体温和宫颈粘液,从而获得更多技术。尽管生育功能各有不同,但它们通常都旨在帮助女性了解自己的周期并计划怀孕。

但是,最近《卫报》的一项调查显示,其中一项特别是由反堕胎组织提供资金-2015年推出的Femm应用程序。文章说,该公司大部分资金来自私人捐助者,其中包括三年内来自奇亚罗斯科罗基金会(Chiaroscuro Foundation)的逾100万美元,该基金会支持反对堕胎和节育的政客和组织。Femm的两名医学顾问也“未获得在美国执业的执照,并且还与智利圣地亚哥的一所天主教大学紧密相连,智利的堕胎受到严格限制。”

Femm基金会首席执行官Anna Halpine对《卫报》说:“ Femm从未对堕胎问题发表评论。而且在该区域不起作用。”该公司表示,其应用程序已在161个国家/地区下载了40万次以上,并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其不购买,出售或共享私人数据。它坚持认为这是在帮助女性“了解自己独特的健康模式,改善健康教育和知情选择”。

然而,该消息使该应用的意图和有关避孕的信息受到质疑。女人应该关注吗?

马里兰州的艾琳·史蒂文斯(Erin Stevens)对这笔资金新闻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反堕胎组织通常反对激素避孕。位于索非亚诊所的妇产科医生史蒂文斯博士说:“他们正在尝试开发不包括激素的方法,以计划,预防或尝试怀孕。”

专家说,然而,在预防或计划怀孕时,女性不应该完全信任生育应用程序。史蒂文斯博士说:“我们必须了解,涉及人为错误的方法对于人来说可能不是最可靠和有效的方法。”“而且我们最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怀孕。”

研究证实,生育性应用程序的成功率不高。2016年发表在《美国家庭医学杂志》上的研究发现,多达60%的女性表示“有兴趣使用基于自然或生育能力的方法(FABM)来预防怀孕。”(FABM也称为“自然计划生育”,它依靠跟踪月经周期来检测生育期。)但结论是,大多数生育功能应用程序不能被视为一种节育形式,只有数十种应用程序中有6项应用程序在准确性上得分高或没有假阴性。

Femm网站上的语言还提倡避免荷尔蒙节育,这可能是某些女性的错误建议。该网站上刊登了俄亥俄州家庭医学医师Lindsay Rerko的文章,写道:“生育意识模型是预防医学的关键”,避孕药具“副作用,它们正在引起疾病并损害健康”。

史蒂文斯博士说,在与患者谈论节育时,她会介绍所有可用的方法,包括生育意识,屏障方法和激素选择。她说:“并非每种方法对每个人都是完美的,每个人都必须拿出自己的完美方法。”“如果对一个伟大的人来说,了解生育力是最好的方法,但是我认为,试图引导整个人群采用这种方法,如果没有对原因的深刻医学理解,这可能不是对他们最好的方法,这确实是有问题的。”

对于生育能力正常的女性,通过生育应用程序进行月经跟踪可能是一种有效的工具。生殖内分泌学和不育症专家医学博士Rashmi Kudesia博士说:“大多数这类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是,它们取已报告的周期的平均值,并据此得出平均估计的生育期窗口。”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卫理公会和CCRM休斯敦。“如果女性有规律的周期处于我们认为的正常月经周期之内(这是每21至35天发生一次,那么在帮助查明最肥沃的日子方面,她们可能是相当准确的。”

但是,大多数女性的月经周期不在那个窗口之内。有时,由于饮食,压力和活动的改变,排卵的日子也会每月变化。也有一些女性根本不排卵,通常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Kudesia博士说:“如果有人真正致力于可靠的避孕,那么[比生育应用程序]有很多更好的选择。”她指出了一种长效可逆避孕方法,例如宫内节育器,这种避孕方法可以持续3到10年,具体取决于哪种类型,避孕药,贴片和戒指以及避孕套等屏障方法。

“对于那些想要学习自己的身体,想要学习自己的周期的女性来说,[生育应用程序]是个好主意。但是,如果情况变得繁重,如果他们觉得自己没有获得一致的数据,或者他们不知道如何解释结果,那么我想和[医生]谈谈会更好。” 。“我们还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验证某人是否在排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