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和妻子希拉里亚(Hilaria)在流产后期待另外五个月的婴儿

时间:2021-01-06 12:01:06来源: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和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育有四个6岁及以下的孩子,他们的家庭再次壮大。

这位61岁的周六夜现场直播明星和35岁的妻子期待着另一个婴儿,她在周三与Instagram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婴儿的心跳。

有关: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谈如何让5岁以下的四个孩子充满欢乐与挑战

“现在还很早……但是我们已经知道我里面有一个小家伙,”准妈妈开始为她字幕。“坚强的心的声音使我非常高兴-尤其是因为我们在春天经历了损失。我们希望与大家分享这一消息,因为我们很兴奋,也不想隐藏怀孕。”

希拉里亚补充说:“前几个月由于疲惫和恶心而感到艰难……我不想假装自己感觉还不错。”“我的要求是,媒体不要派狗仔队来跟我或购买独立的狗仔队照片,因此鼓励他们。我想在怀孕的这个早期阶段保持和平,而被照相机追赶不在医生的命令之列。”

新加入的人将与16个月大的罗密欧·亚历杭德罗·大卫,3岁的莱昂纳多·安吉尔·查尔斯和4岁的拉斐尔·托马斯以及6岁的大姐姐卡门·加布里埃拉和鲍德温的23岁女儿爱尔兰一起,此前他与金结婚贝辛格。

“好吧,我很高兴地说,‘Uno mas Baldwinito’。” Alec周三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上为同一个心跳视频加上了字幕。“上帝是好的。”

这对夫妇的喜讯是在希拉里亚(Hilaria)于春季透露自己流产并进行了随后的刮宫&刮宫手术后宣布的。

4月9日,健身教练在透露自己“很可能”流产几天后,确认她失去了孩子。在超声波技术观察到前一周的心率低于正常水平之后,她未出生的孩子没有出现心跳的迹象。

尽管受到这一消息的打击,希拉里亚还是借此机会与经历过类似经历的其他母亲建立联系,以向他们展示他们并不孤单,并选择专注于自己一生中积极的事情-即丈夫和他们的孩子。

她为自己的家人加了一张照片的标题:“我被如此的爱所包围,我感到非常幸运。”谢谢大家的倾听,支持和分享自己的个人故事。我们在一起变得更加强大……

忙碌的父母于2012年结婚,他们在狮子座出生后开始考虑另一个婴儿,并最终决定采用另一种方法来构想前进的方向:计划。

“我们当时想,‘哦,我们应该再生一个孩子吗?’希拉里亚(Hilaria)在怀着罗密欧(Romeo)时于2017年11月告诉《人民》。“我们当时想,‘你知道吗?让我们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让我们尝试。’[与其他人一起],这不像我们在说,‘噢,天哪,这是怎么发生的?’但这是我们[计划中的]唯一的一个。”

鲍德温一家考虑关门时,《活着的明确方法》作者在与三个弟弟打交道后,对女儿对另一个姐姐的渴望发表了一些评论。

有关:Hilaria Baldwin和Daphne Oz在Podcast上了解忙碌而美丽的妈妈生活

“她有点失望。[她说,]‘你先生一个女孩,然后再生一个男孩怎么样?’我当时想,‘那行不通!我没有选择,’”希拉里亚分享了。“她就像,‘不,你不明白,妈妈。这将是一个女孩。’我当时想,‘不,我保证。我保证你是男孩。’”

尽管希拉里亚在爱尔兰已经有一个姐姐,但她对卡门人说:“她致力于生第五个孩子。”

希拉里亚(Hilaria)在2018年7月的今日秀(Today show)上再次回应了卡门的想法,她说:“她确实有一个姐姐-她有爱尔兰,爱尔兰是如此美好,他们之间有很好的关系,但她真正想要的是一个小妹妹。 ”

当主持人霍达·科布(Hoda Kotb)询问她的丈夫是否和更多孩子在一起时,瑜伽教练透露:“亚历克(Alec)认为这很有可能。他来自一个大家庭。”

“人们就像,‘哦,他们必须是天主教徒’或‘哦,她必须只想要他的所有钱。’我想,‘如果我想要他的所有钱,为什么我有那么多孩子?孩子很贵!’”她在2017年11月的采访中对人嘲笑。“看到我的女儿想生一个姐姐,我们会为此努力吗?我不知道。”

在2月份访问Ellen DeGeneres的白天脱口秀节目时,Alec证实了他的妻子“想要再一个”孩子,一个女孩,因为她“希望Carmen拥有一个小妹妹” —随后他在自己的一集中告诉Kevin Nealon本月初的YouTube系列影片“他们将要生下第五个孩子”。

有关:亚历克(Alec)和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的女儿对婴儿从何而来最有趣的解释

但是比对游戏的主持人有保留。3月份,他告诉PEOPLE关于继续扩大家庭的犹豫,“当我的孩子读研究生时,我将85岁。”

不久前的六月,希拉里亚(Hilaria)仅向人们透露,两人还没有给孩子兄弟姐妹做礼物。

“它们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东西,为什么不呢?”妈妈大脑播客是她的孩子们的联合主持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Deirdre Durkan和Jen Junea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