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得宝工人惊讶于DIY沃克蹒跚学步的婴儿

时间:2021-01-06 12:01:13来源:

五月29,2019

一个家庭的Home Depot购物之旅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使命:他们打算为儿子的肌张力低下(肌张力低下)建造助行器,以帮助他走动。但是,商店经理和员工为他们自己为两岁的孩子建造了助行器而感到惊讶。

摩尔一家人担心为Logan承保步行者的保险,因此他们求助于DIY解决方案。这样,他们最终到达了佐治亚州当地的Home Depot,寻找PVC管,并与商店的员工共享计划。

剩下:

“我的商店经理听说了这件事,然后我们去看了他们的计划,说,‘我们做到了。’” Home Depot员工Jeffrey Anderson在Facebook上发布。员工告诉家人去买些冰淇淋,然后团队开始工作。“其他同事开始加入,当家人回来时,工作就完成了。每个人都在哭泣,看到洛根脸上带着最大的微笑走来走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