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护士的可怕病毒推文,两名妇女在用真空吸尘器结束月经后降落在急诊室

时间:2021-01-06 12:01:12来源:

很遗憾,我们必须引起您的注意,但据Twitter上的一位护士说,至少有两名女性最近试图在其分娩时从阴道中抽血(用户名:@ OdesseyT99)

她在本周发推文提醒我们所有人,这是一个可怕的主意。该推文显然传播开来,其内容如下:“女士们……请停止使用真空软管,以尽早结束这段时期。你要吸的不仅仅是血!到目前为止,本周有2例此类病例,两名女性都必须入院。停下来!”

妇科医生,阴道圣经(The Vagina Bible)的作者珍妮弗·冈特(Jennifer Gunter)医师在推特上问了一下护士,这是作为家庭流产吗?另一位Twitter用户评论说:“噢,只是想法让我感到蠕动。”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做出反应。

有关:月经周期短对您怀孕的可能性有何影响

也许-应该-应该-很明显,为什么使用家用清洁设备停止月经是一个可怕的主意。但是,如果您甚至考虑采取极端措施来停止月经,我们将通过护士的后续推文来解释为什么这样做很糟糕。在原始PSA之后,护士在推特上发布了为什么这种做法非常危险的推文:“您的时期有一个稳定的过程。真空使流量增加了1000倍。您的身体无法适应这种速度和突然的失血,您会感到震惊。”

此后,有人问:“它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抽真空给阴道带来麻烦会导致您想要的后果吗?护士回答说:“这样做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但是您的身体会感到震惊。您的期间有一个稳定的流程。用真空将流量增加1000倍,身体无法承受。”她后来发推文说:“这些女人很幸运,没有死。”

一些用户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护士在推特上验证说:“如果我不是主治护士,我自己不会相信它。”

如果您尝试进行危险的实验,健康专长会告诉您的身体会发生什么情况。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临床副教授索菲亚·颜(Sophia Yen)确认这不是一个好主意。“这不安全,因为身体希望以安全的方式脱落。对我来说,这就像剥a。它破坏了自然,安全的流程。它可能使您流血更多-您的身体脱落并试图trying愈。”

颜博士还是加利福尼亚州避孕药服务Pandia Health的创始人。她指出,还有其他一些安全的方法可以解决您的月经停止问题,而这是通过吸阴道来做的。

她说:“请化学地做,”她提到避孕药是控制出血的一种方法。此外,她说,如果您健康的话,每天可以服用三次600毫克布洛芬,最多五天,但她告诫您必须与食物一起服用。她指出,这可以减少30%的出血。

这个故事的寓意: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吸尘阴道!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