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讶!”阿什莉·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怀孕了,期待与丈夫贾斯汀·埃文(Justin Ervin)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1-06 13:01:02来源:

“惊讶!”

在星期三早上上传的Instagram视频中,只有一个大词打破了超模阿什莉·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的重大新闻:她和丈夫贾斯汀·欧文(Justin Ervin)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有关:婴儿到来之前要做的14件事

为了庆祝结婚九周年,两人分别在31岁的格雷厄姆(Graham)的Instagram上发布了视频,并附带标题:“九年前的今天,我嫁给了我一生的挚爱。和我最喜欢的人一起,这是最好的旅程!今天,我们与成长中的家人一起庆祝感到如此幸福,感恩和激动!周年快乐,@ mrjustinervin生活将变得更好。”

30岁的导演欧文(Ervin)分享了一张超音波照片,以及两人的两幅倒影。他们写道:“致我永远的爱和我的日常灵感。周年快乐@ashleygraham这9年就像一生一样。我想这是因为一旦您进入生活,我的生活就真正开始了。现在我们已经共同生活了,让我们共同生活。我爱你,我爱我们。我们所有人……”

在2016年,格雷厄姆(Graham)与ET谈论了孕产的前景,并分享道:“我们将完全生孩子。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这样做。只是我品牌建设的一部分。”

她重申,在一月份与ELLE坐下来时的希望,尽管她并不着急。“对我来说,作为妻子和女人,幸福并不等于生孩子。孩子们来的时候会来。幸福现在正在与我的丈夫一起建立并发展我的事业。”

有关: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在怀孕期间一直撒尿之后才求助于尿布

根据ET,Graham和Ervin在纽约的教堂见面,并在22岁的模特儿结婚。

上个月,格雷厄姆(Graham)与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一起参加了弗里达·摩(Frida Mom)的活动,弗里达·巴菲(Frida Bab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切尔西·赫希霍恩(Chelsea Hirschhorn)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后护理产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