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Dad Hoodie”有6个隐藏的口袋,可放置尿布,湿巾,瓶子和应急零食

时间:2021-01-06 12:01:17来源:

五月24,2019

尿布袋很重。这就是尿布袋的要点–您可以打包所有东西。但是,您不一定总是需要14片尿布,三种不同类型的湿巾以及一包完整的格兰诺拉麦片,才能轻松地到公园郊游。输入:爸爸连帽衫。

创作者泰勒·勒韦林(Taylor Llewellyn)告诉Parents.com,他的灵感来自于他的两个孩子穿着尿布时制作连帽衫的过程。“我会在这个尿布袋周围拖拉,当大多数时候您不需要任何东西时,它的耗材足以持续数周,更不用说像10个尿布和一盆屁股奶油和所有这些东西了。”

认为短裤在您的衣橱里遇到了那个备受喜爱的连帽衫。爸爸连帽衫有六个内部网状口袋,每个口袋都针对不同的父母需求进行了优化。我们说的是用于尿布和擦拭布的宽插槽,用于瓶子或吸管杯的弹性开口,甚至是可以装书的大口袋。

有关:9酷的爸爸尿布袋

“事实是,这并不是要真正更换尿布袋。人们不需要扔掉尿布袋。” Llewellyn说。“放开双手将孩子带出去,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而且外面的许多尿布袋看起来都非常时尚,就像手提包一样,考虑到爸爸也要换尿布,这有点老套了。

莱韦林说,他知道有些父亲不愿携带“有女性味的尿布袋”,尽管他并不认为自己在那个营地。但是他想让那些不愿背着钱包的人全力以赴,他说:“整个主意是赋予父亲权力,让父亲对参与感到高兴。”

“我们预想这将在未来十年成为爸爸衣柜中的一部分,并且使用了许多不同的方式,这与其他所有婴儿用品一样,只要孩子刚从尿布中拿出来就扔掉就扔掉。 ”

有关: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可转换尿布袋

Llewellyn还告诉我们,他有妈妈顾客说他们从伴侣那里偷走了一件连帽衫,这是一两次郊游。妈妈迫切需要一些口袋。面对现实,为女性制造的衣服口袋上的衣服简直可怜。通常,您甚至无法将手机放在女士外套的口袋中,更不用说备用尿布了。(我们还能谈谈缝在牛仔裤上的那些假小口袋吗?那些什至是什么?这些是给谁用的?)

好消息:Llewellyn也正在制作Mom Hoodie。所有人都有大口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