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送女儿上学,并在可爱的视频中获得最好的告别

时间:2021-01-06 15:01:02来源:

对于小孩子一天上学说再见对父母来说可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尤其是在学年开始之初,每个人仍在适应日程的变化时。父母在下车期间整天背离孩子(或他们的小孩子长大)而变得情绪化,这种情况并不罕见。

妈妈艾丽尔·斯图尔特(Ariele Stewart)正在处理所有这些沉重的感情,因为她本周将女儿米莉(Millie)放学。当她看着米莉走开(向后走,不少!)时,她意外地再见了,每个父母都想听到。幸运的是,她记录了整个可爱的时刻,让我们所有人都能体会到。

斯图尔特(Stewart)将视频发布到她的Instagram帐户,标题为“蹒跚学步的纯金”。显然,在她要离开的时候,米莉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吻过妈妈。在离得太远之前,她转身向斯图尔特拥抱并亲吻,说:“我爱你,我信任你,我爱你,我爱你。”

尽管Stewart的视频在她的追随者中大受好评,但直到朋友发推文(当时迅速且毫不奇怪地迅速传播),它才真正流行起来。

有关:幼儿说“我爱你”的9种方式

斯图尔特(Stewart)解释说,米莉(Millie)去上托儿所,刚开始上学前班,那天,她上课真的很兴奋。她解释说,那天,米莉被父亲送下车,她说:“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她都是蹒跚学步的,因为他们俩都沿着我们的街走了。我以为这很有趣,所以开始录像,然后她意识到自己忘了给我平时的吻,然后大声喊道:“等等!吻!'朝我走去。”

至于米莉在所有爱之间意外地向她妈妈扔的那条可爱的“我相信你”的台词?斯图尔特说,他们正在向米莉介绍信任的概念:“因此,信任以一种抽象的方式浮现在她的头上,而她在一些非常有趣的对话中一直在这样说。这恰好是最好的方法,我奇迹般地将其记录在了摄像机上。”

尽管斯图尔特(Stewart)欣喜若狂地告别女儿,但对米莉(Millie)而言,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斯图尔特说:“也许最有趣的部分是,在我们亲吻后,她回到了街上向后走(经过一段不平坦的人行道上的近距离旅行后)。听起来适合学龄前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