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护士强迫配方奶喂养的妈妈自我解释,但她不必这样做

时间:2021-01-06 13:01:10来源:

在r / Mommit页面上,用户Kidd_Ivy发布了她最近令人失望的WIC(为有孩子的低收入家庭提供支持的计划)的帐户。当护士在选择吸乳器时提供帮助时,妈妈回答说她计划用奶粉喂养婴儿。

妈妈写道:“ [护士]摘下眼镜,给我这种奇怪的表情,问我为什么。我只是告诉她,这是我们的最佳选择。”然后,护士又问为什么。

一开始,她回答说:“好吧,这只会帮我成为最好的妈妈。除此之外,我今年秋天要去上学,等不及要恢复工作了。”

但显然,她的合理答复使护士不满意。妈妈叙述时,她按了主题,回应其他妈妈上班和母乳喂养。然后,好像妈妈还不够(妈妈准备好吗?),她写道护士随后问道:“婴儿的父亲呢?他不能只是去上班,以便您可以在家中工作并进行母乳喂养吗?”

有关:“美联储是最好的”:一位妈妈对陌生人的惊人反应,后者因买婴儿配方奶粉而羞辱她

等一下“就去上班吗?”这些问题会使对话变得非常尴尬。并非每个家庭的经济状况都允许一个父母留在家中。而且,无论如何,这位妈妈非常清楚地表明她想工作-她以最外交的方式向护士重申了这一点:“我们已经讨论过了,这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妈妈在帖子中解释了自己做出决定的个人原因。在与哺乳护士,两名额外的儿科医生协商并尝试不成功的配方奶粉喂养之后,她带着4岁的女儿母乳喂养了近两年,没有抽水。但是在21个月后,母乳喂养造成了身心上的损失。

她回忆说:“我结束了治疗会议,因为我不得不做的所有坐着和触摸都变得越来越烦躁,不舒服,焦虑和沮丧。”女儿断奶后,妈妈意识到母乳喂养并没有帮助她与婴儿保持联系。相反,她发现了一场灾难性的“意外后果”-她不喜欢抱着女儿。但是随着时间,疗法和抗抑郁药的出现,她又能够再次享受拥抱和拥抱。

有关:诚实的身体项目照片系列将相机带入孕产期的耻辱和判断

她还意识到,不适合做一个全职妈妈。她说:“我想去上学,上班,但我做不到,而成为我的女儿所需的母亲变得越来越困难。”

在简短的咨询中很难做出或做出此类决定。妈妈补充说:“我真的不想向所有人,护士,医生解释这一点,无论我每次提到我要喂配方奶时,我都不会这样做,除非是我的常规医生或治疗师或我婴儿的医生。”即使那样,这类故事也很难讲出来,而被审判或羞辱也无济于事。

有时候,在互联网上匿名发泄要容易得多,这篇帖子中类似故事的妈妈发表的200多条评论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但是,这也表明她的经历比应该发生的更多,这是从来没有的。希望这位妈妈在网上支持她对配方饲料的决定时感到安慰,并希望在现实生活中获得更多支持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