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堕胎法对妈妈,孕妇和想怀孕的妇女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1-06 13:01:13来源:

五月23,2019

罗宾·乌茨(Robin Utz)在2016年11月获悉,她的孕中期怀孕出了点问题。她的婴儿被命名为格蕾丝(Grace),是经过多轮体外受精和几次流产后怀孕的。但是,格雷斯被诊断出患有多囊性增生异常的肾脏,并且存活可能性为零,因此在21周零5天时被终止。

卫生保健项目经理乌兹说:“要是分娩,如果是的话,那将意味着非常非常短暂的痛苦,而在几分钟之内就会死于我们的怀抱。”“我想,'恩典的生活是什么样?如果它损害了我再次受孕的能力,该怎么办?我已经本能地对她感到母性,把她带到世上只是让她在我的怀抱中遭受痛苦和死亡对我来说是完全不人道的。”

乌兹(Utz)居住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这是最近通过限制性堕胎法的州之一。她发现它们对女人和胎儿都残酷。乌兹说:“这肯定不会改善遭受这些法律折磨的妇女的生活,也不会改善未出生婴儿的生活,”乌兹说,她还在自己的网站DefendingGrace上分享了她的经验。

上周,密苏里州的立法者通过了一项法案,禁止在怀孕大约八周后堕胎,强奸或乱伦都没有例外。该决定是在阿拉巴马州通过了美国最严格的法律后数天作出的:它有效地禁止了大多数堕胎,包括针对强奸或乱伦受害者的堕胎。几周前,佐治亚州加入了其他五个州,分别是俄亥俄州,密西西比州,肯塔基州,爱荷华州和北达科他州。这些州已通过法律,禁止怀孕六周后堕胎,而此时医生通常可以检测到胎儿心跳。(爱荷华州和北达科他州的法律后来在法庭上被废除。)

根据最高法院1973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Roe v。Wade判决,目前的宪法标准是堕胎是合法的,直到胎儿可以在妇女的子宫外存活为止(通常大约在怀孕24周后)。一旦检测到心跳,“心跳账单”将禁止所有或大多数堕胎。他们给妇女留下了狭窄的窗口,可以在其中确认自己已经怀孕并接受了手术。

尽管这些法律尚未生效并且面临众多法律挑战,但医疗提供者和妇女已经开始质疑该裁决对准妈妈和准妈妈的意义。

堕胎禁令将如何影响考虑再怀孕的母亲

在美国,每十名堕胎的妇女中有近六名是母亲。在先前的妊娠中被诊断出患有并发症的妇女,其后每次妊娠具有相同并发症的风险要高得多。这些并发症通常被认为是考虑流产的孕产妇指征,这意味着它们包括身体或精神疾病,可能会在怀孕期间危及患者的健康。根据现行法律,医生和遗传学家会与患者一起预测风险,诊断问题并确定是否建议终止妊娠。

先兆子痫是可能影响未来妊娠的先前并发症的一个例子,先兆子痫是导致全球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的主要原因,在过去的20年中,该病在美国的死亡率增加了25%。EndPreeclampsia创始人Kara Boeldt表示,最新的堕胎禁令允许以“合理的医学判断”终止手术,但未能充分定义其含义。列为考虑流产的母体或胎儿适应症的先前状况,例如严重的先兆子痫,可能不符合这些法案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因严重先兆子痫而在怀孕期间病重的妇女可能无法安全流产。

博尔德特说:“阿拉巴马州法案和其他类似法案可能对担心先兆子痫的幸存者产生令人不寒而栗的效果。”“有严重先兆子痫病史的妇女,如果知道自己将不得不病重,才有资格获得这些法案中写入的极为有限的'健康'豁免条款,然后才能进行挽救生命的流产,这可能会决定风险太大[尝试再次受孕]。”

其他在怀孕期间有并发症风险的妇女是刚分娩的妇女。太早(通常在分娩后不到一年)再次怀孕增加了妇女和婴儿不利结局的风险,特别是在死产,出血或手术分娩后。建议母亲等待18到24个月才能安全地开始尝试再次受孕。在这些患者中,可能需要进行流产以预防胎盘早剥,早产和先天性疾病。

还有一些家庭根本负担不起把另一个孩子带入这个世界。古特马赫研究所(Guttmacher Institute)2016年的一份报告发现,2014年流产的患者中有75%为低收入。他们中的许多人表示“生孩子会干扰他们的工作,学习或照顾其他孩子的能力”。在这个国家,每年有近50%的怀孕是无意的,目前平均每年抚养一个孩子的费用约为14,000美元,无法获得堕胎的危险使这些妇女及其家庭陷入了加剧的贫困循环。

人工流产禁令将如何影响孕妇

大多数妇女发现自己在怀孕的第四周到第七周之间已经怀孕了-根据许多新法案,这可能会使其中一些人为时已晚,无法安全地合法堕胎。

在美国,妇女在怀孕和劳动中丧生的人数比发达国家中任何其他国家都多。在每年的700例死亡中,非裔美国人,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土著人死于与妊娠有关的原因的几率是白人妇女的三倍。在高危怀孕期间,安全,合法的人工流产可挽救妇女的生命,否则可能导致孕产妇死亡。

将近99%的流产发生在21周之前。怀孕后期需要一个人时,通常是因为情况非常复杂。尽管每个州的禁令都规定了可能严重危害妇女健康的例外情况,但都没有考虑到严重胎儿畸形的可能性。

可能严重损害母亲生命或生育能力的感染和并发症也未达到各州的标准。一个例子:异位妊娠,其中受精卵植入子宫外的输卵管。在俄亥俄州,上个月提出了一项法案,要求进行异位妊娠的程序“旨在将受精卵重新植入孕妇的子宫”。但这与科学背道而驰: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说法,“异位妊娠不能移动或不能移动到子宫,因此它总是需要治疗。”通常这是不可行的怀孕,通常会使母亲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禁令还可能使流产的妇女受到感染甚至死亡的风险更高。上周,密歇根州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禁止用于流产的程序称为扩张和疏散(D&E),该程序类似于扩张和刮宫(D&C),但在孕中期进行。立法者说,内科医生只能进行这种手术以挽救妇女的生命。这就是问题所在:D&E还用于帮助已怀孕或正在怀孕的流产的妇女安全地通过子宫的所有组织。研究表明,已知怀孕的15%至20%以流产告终。如果没有D&E,其中一些妇女就有血栓和感染的风险,使她们的生命或未来的生育能力处于危险之中。

虽然密歇根州法案中没有提及因流产(而不是堕胎)而进行D&E,但该禁令可能会产生影响。“对于在20周之前扩张的女性,我们称这是不可避免的流产,”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健康与胎儿医学临床研究员爱德华·米勒说。在这种情况下,医生可能建议排空子宫以防止疼痛和出血。他说:“我们在这些禁令下执行此程序的能力可能会受到损害。”他补充说,在某些情况下,女人可能会流产,但仍然可以检测到胎儿的心跳。虽然大多数妇女选择抽吸或D&E(20周后),但被迫忍受流产直到无法再检测到胎儿心跳,这使妇女容易受到细菌感染,疼痛和出血的影响。他还指出了法律上被迫携带垂死胎儿的情感后果。

同时,边缘化社区中的妇女将受到此类限制性法律的最大影响,因为获得必要的医疗服务可能无法或无法负担,医学博士Kecia Gaither解释说。

盖特博士说:“边缘化的女性可能没有资源去州外旅行,接受护理。”盖特博士是妇产科和妇产科医学的双板认证医师,并在纽约市健康与医院/林肯分公司担任围产服务主任。纽约布朗克斯。“这对于母亲和出生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在照顾这些不需要的孩子和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所需要的设施方面,也是一个巨大的基础设施问题。对于任何被迫生下一个孩子并可能照顾它的母亲来说,这也意味着艰辛。”

正如罗宾·乌茨(Robin Utz)所说,即使在密苏里州这样保守的州,在女儿离婚时,运气和特权都在她的身边。

她说:“我的工作使我有时间休假,没有其他孩子要照顾,我有保险。”“如果我没有保险,或者我不能休假,该怎么办?如果我找不到孩子们的交通工具或照料者或者负担不起,该怎么办?赋予我女儿和平抚养之恩赐的特权层出不穷。这是我一生的伤心欲绝,但我们仍然非常幸运。”

人工流产禁令将如何影响孕产妇死亡率

限制获得安全合法的堕胎并不能减少堕胎的发生。米勒博士说,它反而增加了“因堕胎,家庭流产,使用衣架或将自己扔下楼梯的妇女的产妇发病率”。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古特马赫研究所的一项研究,在禁止或仅允许挽救妇女生命的国家中,只有四分之一的堕胎被安全地进行。每年至少有22,800名妇女死于不安全的堕胎。

米勒博士说:“在做出影响到我们50%以上人口的全面决策时,立法者缺乏问责制。”“他们永远不会注视着那些怀有致命异常胎儿的孕妇,被强奸或携带乱伦产品的妇女的眼睛,并说她们必须将这种妊娠进行下去。他们永远不会把它告诉她的脸-他们将迫使医学界去做,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怯co。”

Miller博士定期进行医学上必要的终止妊娠。原因包括诊断为致命性异常的婴儿,双胞胎或多胎的剔除,其异常会影响子宫同伴的存活率,或孕产妇适应症,包括严重的心脏病或遗传性疾病如马凡氏综合症。米勒博士指出,他还对患有侵略性癌症的妇女进行流产,以免延误治疗。

米勒博士说:“从获取的角度来看,将有更多的妇女受到伤害。”“更多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将被迫为应得的患者提供降低的护理标准。而且,包括我本人在内的更多提供者将面临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您是否兑现了您的誓言,还是因为做正确的事而受到威胁?”

尽管还没有任何州建议起诉因堕胎而起诉妇女,但阿拉巴马州的法案将对执行该程序的医生或堕胎提供者处以A级重罪,可处以无期徒刑或10至99年监禁。

盖瑟博士说,她担心一旦这些法案获得通过,这些州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就会“大量外流”,从而使孕妇的结局更糟。她补充说:“提供者将无法照顾这些已经面临孕产妇死亡率极高的妇女。”

尽管如此,米勒博士的做法恰恰相反:禁令激发了圣方济各会在他的家乡阿拉巴马州申请医疗许可证。

他说:“我是在Roe诉Wade案成立后出生的,所以我所知道的是一个拥有堕胎权的美国。”“这一决定确实使我震惊-这些权利我相信是与生俱来的,每个美国人都拥有,但实际上,必须为之奋斗和表达自己的权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