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高中高年级的学生再次打扮得像流行文化人物一样,成为他们的ID,这是标志性的

时间:2021-01-06 14:01:10来源:

您可能还记得,去年我们报道了底特律北法明顿高中的高年级,他们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电视和电影人物,名人,模因和卡通,以拍摄他们的高中ID照片。他们的照片风靡一时,整个世界都爱上了2019年的NFHS课程。好吧,2020年的课程保持了传统,而他们搞笑的学校身份证照片目前正席卷Twitter。

有关:妈妈分享她儿子在绿色屏幕上拍摄的滑稽学校肖像

在过去的几年中,NFHS的前辈一直将拍照日作为一个很好的借口,穿着古怪的服装,并试图彼此保持幽默,这使互联网感到高兴。如果我们想在高中阶段摆脱这种情况,我们很可能会被告知要换上运动服,别再鬼混了,所以我们必须对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学校官员表示敬意-您就是真正的MVP。

使用#NFID20标签,即将到来的老年人将与世界分享他们搞笑的身份证照片,我们迫不及待地要传递好词。

这位学生拒绝了蜘蛛侠:进入蜘蛛诗,连帽衫,蜘蛛服等。

而且,当然,我们可以公平地分享The Office经典作品。

我们能为这位为里贾纳·乔治(Regina George)的标志性无袖背心拍摄照片的学生鼓掌喝彩吗?注重细节的A ++。

有关:看起来像名人的8个可爱的婴儿!

公主在建筑物里,人们。

正如*王子*。

安达尔皇后区。

显然,Z世代的这种作物钉住了他们的模因。

我们从没想过要这么说,…但我们希望我们回到高中(特别是在NFHS)。

有关:爸爸上了妈妈搞笑的返校照片

另一年,另一套热闹的高中身份证照片收藏。做得好,2020年级。您为校友感到骄傲。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