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们要带上Reddit来分享陌生人对孩子说的疯狂,不适当的事情

时间:2021-01-06 15:01:14来源:

五月29,2019

好像准备和管理一个小差事并没有足够的挑战性,父母经常会受到陌生人的奇怪评论。早在三月,一位母亲带她去Reddit分享一个陌生人批评她如何在Target停车场保护女儿的批评。同样,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妇女的故事,这些妇女因母乳喂养和购买配方奶粉而感到羞耻。因此,难怪当Redditor名为Queen_Red共享她最近的一次令人毛骨悚然的遭遇时,并要求父母权衡自己的经验时,话题就爆了。

Queen_Red的帖子标题为“一个陌生人在公共场合对您/您的孩子说过的最不适当/古怪的事情,并解释说,前一天,她在沃尔玛的3.5岁孩子开始哭泣,因为”我们把她的新小马玩具放了自助结帐时放入“放在袋子里”。

妈妈写道:“她没有尖叫,也没有很强壮的身材,但感到沮丧的是,我们在把玩具振铃后没有把玩具交还给她。”“我正在处理它,告诉她如果她平静下来,当我们回到车上时,她可以拥有玩具。”然后,“无处不在,一位年长的女士”走近蹒跚学步,据Queen_Red称,“开始告诉她,'如果您现在不停止哭泣,妈妈不会给您喂她吃的任何美味晚餐。要制造。你想饿着肚子睡觉吗?别哭了。'”然后,她走开了。

这位生气的妈妈指出:“这句话有很多错误,”她想“永远不要把我的孩子当作一个3.5岁的孩子来惩罚。”第二:“假设我是家庭的厨师...我不是。”第三:“这并不是说我只是让她适合自己,而是和她谈论她的感受以及如何在商店里做事。我是说她吓到了3.5 ...我们都知道他们不是最理性的……”然后,她要求Reddit的父母分享类似的故事。

父母分享的故事范围从彻头彻尾的烦人到极度疯狂。

一位名叫LittleJohnStone的Redditor分享说,他的女儿6个月大时,他带她去婴儿车散步。“在一个非常糟糕的冬天(每3-5天有暴风雪般的暴风雨)之后的头一个美好的一天,所以我很高兴能让我们俩呼吸新鲜空气。当我听到汽车减速的声音时,我走了约200英尺,这个女人开始向我讲授婴儿皮肤的敏感程度,应该避免阳光照射。婴儿车的阴影完全遮盖住了,我们正走在附近有很多树木的街区,女儿穿着衣服。“是的,我知道,这就是她的阴影浓密的原因!她也有防晒霜。(不是我必须回答她。)她一直在讲我!一遍又一遍,无视我的“是的,她受到保护”的说法。真是忙碌的坚果工作。

Shelle399解释说,她2岁的孩子正在我们小市区的一片草地上奔跑。一位40多岁的女士看上去有点凌乱,背着大毛毯/睡袋,来到我们面前说:“哦,天哪,你真可爱!这是绑架!过来给我一个拥抱!我干预了,但是!谁做的?!”

当然,杂货店也是陌生人拜托父母的热点。这完全疯了吗?Majesticporchlion指出:“我和我两个月大的婴儿在我们当地杂货店的星巴克排队时,一位大女士走到我们面前,问她是否可以买我的婴儿...她手里拿着一张100美元的钞票。周围的几个年长的男人笑了起来,和我同龄的一个女人只是盯着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实的生活。”

BytheSpeaker分享道:“我现在30多岁,但是我很小,看起来还年轻10岁。我吓坏了一个年长的女人,当时我六个月大的女儿在哭,在杂货店排队时,她大声地低声咕'着“有婴儿的婴儿”。itch子,她是婴儿,这就是她的交流方式。

Rabbit_Mom说,在给孩子注射流感疫苗后,她遭到了陌生人的骚扰:“我一直被一个商人追赶,穿过一个商人乔的停车场,那个男人看上去像一个普通的陌生人,对一个婴儿打招呼,直到他问我们是否要给我们的一岁孩子注射流感疫苗,然后跟着我们去。汽车,同时大声疾呼汞中毒。”

Undisclosedinsanity对她在汽车后备箱中更换10个月大婴儿时发生的事件的描述证明了这一点,并且做一些像更换孩子的尿布一样愚蠢的行为会导致公众羞辱。“一个老妇人停下来,望着我在做什么,然后说,'你在教你的女儿做个妓女。这样公开地暴露自己的阴道,”她写道。“走了。我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将斩首作为适当的公开回应……那天改变了我的立场。”

这些只是父母分享的一些令人the目结舌的故事。仅仅一天,Queen_Red的帖子就破坏了1000多个评论。显然,无论您住在哪里,年龄多大,孩子的年龄多大,出门在外的去向,都注定要遇到令人沮丧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这些Redditors已经了解到,涉及这些事件时,他们并不孤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