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在孕期小册子上看到自己的父亲更可能参与其中

时间:2021-01-06 15:01:12来源:

五月31,2019

每对夫妇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通过产前护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但罗格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希望研究如何让准爸爸更多地参与这一过程。他们的研究发现,解决方案使怀孕减少了对女性的关注,而使对男性的关注增加了,考虑到当前有关妇女生殖权利的战争,这无疑是具有讽刺意味的,并且加剧了这种状况。但是,显然,当候诊室里有更多针对男性的小册子和照片时,准爸爸可以“更好地想象并对其在产前保健中的作用充满信心,”研究人员说。

对于这项研究,罗格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创建了两个不同的模拟产前护理候诊室。其中一个配备了“仅装饰性的女性和婴儿图片,以及针对女性的信息和杂志,而另一种则具有“男性和婴儿的图像,以及针对男性的信息和杂志”。研究中的男人带着怀孕的伴侣去了这些候诊室之一,或者观看了这些候诊室的在线视频,在前者中,他们被告知“想象自己要在妇产科医师的办公室里等待预约。 ”

那些带着更多与父亲有关的装备去办公室的男人说,与那些严格地以母亲为导向的办公室相比,他们更相信医生们对父亲参与产前保健的期望很高。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当男人觉得自己的医生在父亲的角色中承担更多的责任时,他们“在医生办公室会更加舒适,对自己成为好父母的能力更有信心,并且有更多的报道打算了解怀孕和从事工作。与伴侣一起进行健康的行为”。

罗格斯大学社会心理学的首席研究员和研究生安那莉亚·阿尔布亚(Anaalia Albuja)表示,这项研究的动力是:“研究表明,父亲在怀孕期间的参与会给母亲和孩子带来心理和身体健康方面的好处,但是父亲在那个关键时期通常不会参与其中。社会上的现行规范迫使人们降低参与的期望,许多男人说,他们不确定在这段时间内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从而导致参与度往往较低。”

罗格斯-新不伦瑞克艺术与科学学院心理学的合著者兼教授戴安娜•桑切斯(Diana Sanchez)表示,研究人员最终希望找出能“增加男性的舒适感和怀孕期间对参与的期望”的方法。她指出,“简单”,“低成本”的干预措施,例如显示更多对父亲友好的信息和摄影作品,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妇女和婴儿而言,健康的结局,例如母亲饮酒和吸烟减少,以及低出生体重儿的可能性更低。”

对于每个参与方来说,这听起来都是双赢的,更不用说让医疗保健提供者毫不费力地强调父母和伙伴关系应该齐头并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