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因中风自拍数分钟而因中风而节省了中风

时间:2021-01-06 15:01:11来源:

8月23日中风后,爱尔兰的一位母亲正走上康复之路-她可能将自己的新生活归功于简单的自拍照。

根据为该名女性开设的GoFundMe专页,斯蒂芬妮·法南(Stephanie Farnan)的父亲在她没露面放下4岁儿子的那天,就在韦克斯福德的家中发现了昏迷状态。据该页面称,她遭受了“巨大的,威胁生命的”中风。

有关:“作为新妈妈中风改变了一切,但我却把它当作礼物”

该页面指出,她的兄弟检查了她的电话,发现Farnan于上午8:21进行了自拍照-距离发现她昏迷只有15分钟。

“我不记得那天早上拍的照片或其他任何东西,”法南告诉《爱尔兰太阳报》。“我只记得起床并大声疾呼,我记得接下来的事情是在博蒙特(医院)的ICU中醒来。

根据GoFundMe页面,正是自拍照“挽救了她的生命”,因为照片为医生提供了早上发生事件的时间表。因此,中风后,医生能够迅速服用血液稀释药。目前还不清楚到底使用了什么药物。但是,梅奥诊所表示,中风患者使用了多种婴儿床疗法,而且“越早越好”。

据GoFundMe称,医生说中风是由Farnan心脏上的一个洞引起的,需要手术才能修复。据《卫报》报道,法南使用拐杖走路,右眼部分失明。

“我们决定建立一个GoFundMe页面,以帮助支付帮助她康复的费用,”法南的兄弟弗兰(Fran)“如果需要的话,房子需要修改,她的车也需要修改。”

至于法南,她告诉《爱尔兰太阳报》,她对中风前错过警告信号感到遗憾。

有关:妈妈的美丽照片旨在提高对小儿卒中的认识

她回忆说:“我的一只眼睛的视力已经消失了一两天。”“我把它归咎于疲倦或没有足够戴眼镜。我不认为这是去看医生的事情。”

不过,她说,她很高兴能活着,并赞扬年幼的儿子给了她足够的力量,让她度过难关。

她告诉出版物:“他每天都在逼我。”“如果我没有那个,我不知道该去哪里。”

Farnan的家人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置评请求。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