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姆俱乐部”系列节目现在可以听见,所以准备狂欢

时间:2021-01-06 15:01:16来源:

由Audible提供

如果您在80年代或90年代末成年并且喜欢阅读,那么您很可能是Ann M. Martin的书系列《保姆俱乐部》的粉丝。这些小说由Scholastic于1986年至2000年出版,紧随其后的是一群在康涅狄格州斯托尼布鲁克的企业家朋友:疯子,外向的斯泰西,艺术克劳迪娅,害羞,有抱负的作家玛丽·安,运动型克里斯蒂,生态意识强,松脆的黎明,后来是少将马洛里和耶西。我们不禁与马丁的一个或两个令人难忘的角色(例如“她真是个克里斯蒂!”或“我肯定像黎明”一样)相认。

鉴于角色和他们的故事对与他们联系的第一代人有多大的意义,该系列在1990年改编成小屏幕并在1995年改编成大屏幕也就不足为奇了,现在又在Netflix上投入生产。为了将BSC推向下一代,并让OG迷们走上令人心动的记忆之路,今天,8月13日星期二,Audible首次发行了书籍的录音。现在共有131种图书,其中1-5本由Elle Fanning执行。其余的卷由包括布列塔尼·普雷斯利,阿里·安恩,艾米莉·鲍尔,劳伦·福特冈,巴赫尼·图尔平,艾琳·穆恩,斯蒂芬妮·爱因斯坦和凡妮莎·约翰森在内的一系列女演员偶尔阅读。

安·马丁(Ann M. Martin)说,她对范宁和其他演员感到特别满意。她分享道:“我喜欢被选中的解说员,以及他们如何使这些书栩栩如生。”“听到某人大声朗读的故事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个性。”

她还指出,几位女演员在成长过程中都是该系列的粉丝,这增加了他们对该项目的热情。与书本的这种真诚的联系现在已经从X世代和千禧一代的父母传给了Z世代的孩子,这一动人的事实在马丁身上并没有失去。

有关:现在,您可以购买完美的《返璞归真的夏天》的“ Sweet Valley High”原创书籍

她说,总体而言,她的工作成果(除了保姆俱乐部,马丁的各种独立小说和其他系列小说)“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知道我已经触及了儿童和成年人的生活,事实证明,尤其是收到孩子们的来信,他们说他们直到发现我的书并成为狂热的读者并继续阅读所有其他种类的书后才成为狂热的读者,这正是您想听到的。”

BSC的作者还庆祝OG粉丝将书籍传给孩子的事实。马丁说:“我很喜欢听到很多孩子的声音,他们的父母,尤其是妈妈,但是有​​些爸爸,却在他们幼小的时候就读这些书,并建议他们现在就读。”“真是令人心动。”

尽管马丁最年轻的读者可能不了解没有智能手机或Alexa的世界,但她理解为什么该系列继续在新一代中引起共鸣。

她说:“这的确是永恒的主题。”“如果您考虑一下,这些故事主要是关于女孩之间的朋友和友谊,学校问题,家庭,而这些事情根本没有改变。角色彼此之间有很大的不同,但是他们在一起工作很好,并且是一群紧密的朋友。即使他们可能打架,他们也会化妆,而且我认为就像今天一样,孩子们正在写信给我,并告诉我他们识别哪个字符或识别所有字符的特征。因此,很有趣的是,我今天没有听到与30年前听到的完全不同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