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密歇根州弗林特市12岁儿童如何独自应对水危机

时间:2021-01-06 16:01:06来源:

Astrid Stawiarz /盖蒂图片社

Mari Copeny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市发生水危机时,在8岁时赢得了选美比赛,她看到了使用新头衔“小弗林特小姐”来争取家乡的机会。四年后,Copeny在12岁时成为著名的激进主义者,他说:“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我是Flint小姐。”

自从弗林特(Flint)水危机开始以来的岁月,科本(Copeny)为小弗林特小姐(Flint Miss Flint)筹集了超过500,000美元,用于同城的孩子。这笔钱用于水瓶,制服,背包和其他学校用品。她给当时的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写了一封信,要求他来弗林特(Flint)应对危机(他做到了)。目前,她为亚马逊的物资清单制作了愿望清单,其中包括一些充满社会正义意识的书籍,可填补弗林特的教室。

“她向我们抛出了巨大的想法,我就像‘真的是玛丽?’然后我得到了她的支持。” Copeny的妈妈Lulu Brezzell说。“她还没有失败。”

成为小弗林特小姐

2014年,弗林特(Flint)的水变得无法饮用时,科本(Copeny)还在上小学。旧的充满铅的管道将毒素泄漏到该市的新水源中,导致广泛的皮疹,致命的军团病爆发以及神经毒素的潜在认知损害,而政府一直坚持几个月的时间要求水是纯净的。多年以来,火石居民一直没有清洁的水,这意味着像Copeny的家庭完全依赖瓶装水。因此,Copeny开始筹集资金,并以她的选美绰号在社交媒体上大声疾呼,谈论她镇上持续存在的问题。

从那时起,许多危险管道已被更换。而且,尽管密歇根州表示,弗林特(Flint)的房屋中有90%的水符合联邦铅标准,但这仍然使一些家庭面临风险。弗林特市长卡伦·韦弗(Karen Weaver)表示,直到长期的医学测试证明风险已经消除,她才可以宣布饮用水可以安全食用。Copeny关于Flint的消息?“水还是很烂,而且还没有解决。”

成为儿童活动家

Copeny是准备好完成工作的一代人的一部分。妈妈和爸爸孩子们准备领导。

Copeny说:“老实说,如今的父母或老一辈,他们甚至不听。”“我们与互联网的联系更加紧密。我们实际上在听。我们知道如何使用社交媒体。我们的声音比他们大。”

在Twitter的“ LittleMissFlint”手柄下,Copeny通过管理该帐户的Brezzel向其104,000名关注者广播了自己的声音。她分享了自己在弗林特(Flint)竞选活动中的筹款努力,扩大了其他年轻激进主义者的工作(例如Copeny的榜样亚拉·沙希迪(Yara Shahidi)),并呼吁从枪支管制到气候变化等问题的政治人物。

“她很坦率。就像,是的,她正在挑战所有这些人,但与此同时,她却在家里挑战我,”她的妈妈说。如果Brezzell告诉女儿她不能解决一个大主意,她说Copeny会回答:“这就是你教我做的事。”然后妈妈必须同意。“我一直告诉她,如果您认为某件事不正确,请挑战它。”

有关:如何养育奉献的孩子

Copeny建议那些有社会正义心的孩子的父母应该“跟随他们的领导”。Brezzell建议,像她这样的父母,以及在家中崭露头角的积极分子,应该“始终鼓励他们-即使这使您发疯-如果他们认为世界上的事情不正确,请大声说出来。”

这位12岁的孩子刚刚被任命为​​KIDBOX的儿童董事会成员,KIDBOX是一个儿童时装订阅箱,向有需要的孩子捐赠衣服(类似于Toms或Warby Parker的“买一送一”格式)。她和新董事会中的其他年轻活动家希望启发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孩子,为他们在生活中看到的不公正现象辩护。

Copeny说:“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声音,而不必害羞或安静。”“如果他们想帮助社区中发生的事情,他们必须使用自己的声音。”

“无论如何,如果你继续战斗并且继续使用自己的声音,那么最终会有人听你说话,”布雷佐尔告诉女儿。“这就是她的想法,所有这些人都会听她的话:‘我们要走自己的路。’”

她目前的项目之一?争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候选人参加由青年领导的市政厅,回答18岁以下人群的问题。Copeny无法在2020年投票,但是她为未来的政府规划了未来。

她的Twitter简历上将她贴上了“未来总统”的标签,她提醒我们,一旦有资格,她就应该在选票上注意轮到她。她完成了数学运算,说:“为我投票,担任2044年总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