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解决了Zoey 101 Reboot传言:“尼克,请你的人叫我的人”

时间:2021-01-07 08:01:11来源:

正在制作Zoey 101重新启动吗?

周三,曾在2005年至2008年间参加Nickelodeon演出的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发表了谣言,称这部备受喜爱的演出将卷土重来。

有关:杰米·林恩·斯皮尔斯欢迎女儿艾维·琼

“哦,@ nickelodeon让你的人叫我的人#Zoey101,” 28岁的Spears在Instagram上为一系列照片加上了字幕。这些照片包括质疑该节目是否要返回的各种文章的屏幕截图。

在Nickelodeon系列中,Spears扮演了Zoey Brooks,这是一个年轻的少年,他试图与一群密友一起驾驭年轻成年的狂野旅程。

Zoey 101结束第四个赛季后不久,当时16岁的斯皮尔斯(Spears)怀上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女儿Maddie Briann,以及当时的男友Casey Aldridge。

一月份,斯皮尔斯(Spears)停止了猜测,因为她的怀孕导致该节目在她为庆祝首映14周年而分享的Instagram帖子的评论部分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