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斯康星州卫生老师被指控性虐待15岁男孩数月

时间:2021-01-06 21:01:06来源:

威斯康星州一名23岁的中学健康老师被指控对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进行性虐待长达数月之久。

8月,塔莉亚·乔·华纳(Talia Jo Warner)被控对儿童进行第二次性侵犯,使用计算机协助进行儿童性犯罪,引诱儿童,导致13岁以上的儿童观看性行为,两项暴露生殖器,根据PEOPLE获得的在线法院记录,该区域可能会触及儿童的周围或私密部位,并使儿童接触有害物质。

有关:据称性虐待男孩的亚利桑那州六年级老师还给另一个孩子展示了裸男的照片

华纳发布了法官判处的10,000美元保证金后,从监狱中释放。

根据RiverTown Multimedia的说法,这些指控是在萨默塞特高级中学的官员首次获悉指控后近九个月进行的。

在2月份辞职后,华纳(Warner)被替换为学校的卫生老师。

圣保罗先驱报社援引法庭上的刑事诉讼书称,涉嫌的虐待始于华纳与一名15岁的大二学生于2018年10月之间。

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里,华纳和受害人保持联系,据称在高中以外发生了两次性接触。

论文声称,其中一个发生在华纳的汽车上,当时它是从她位于明尼苏达州白熊湖的家中停在街上的,另外一个发生在房子里。

投诉称,华纳向该学生发送了10张不当的,带有色情色彩的图片和视频。

调查人员查看了Snapchat的记录,发现两者之间进行了数月的交流,据称其中包括“性谈话和行为”。

有关:据称亚利桑那小学老师与六年级学生发生性关系,并让其他男孩观看

一月份,学生们警告了一位老师,该老师将指控带给了地区官员。

投诉称:“根据收到的信息,萨默塞特郡学区官员认为该信息是错误的,并在与执法部门联系之前调查了该事件。”“在执法之前,对数百人进行了采访,包括华纳公司和其他一些将这一信息传播出去的人。”

警察四次采访了学生。起初,他否认发生任何不当行为。

华纳没有对指控进行辩护。

有关:人们对性虐待不了解的四件事

在线法庭记录表明,原定于9月30日举行初审。

RiverTown Multimedia从学区获得了一份声明,说:“当学区首次了解到可能的指控时,沃纳女士被从教室中撤出,学区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在此过程中与执法部门进行了合作。在这一困难时期,地区工作人员感谢社区的支持,也要感谢社区尊重所谓受害者的隐私。”

人们星期二通过电话联系了华纳的律师克里斯·格拉姆斯特鲁普(Chris Gramstrup),但他对此事不愿发表任何评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