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新生儿打扮成泡菜,是您光彩照人的照片

时间:2021-01-06 19:01:21来源:

UPMC马吉妇女医院

去年冬天,穿着丑陋的圣诞毛衣的可爱新生儿的照片引起了病毒式传播。这些照片是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马吉妇女医院护士的心血结晶,他受到启发为洛杉矶编织了许多节日毛衣。现在,医院又做了一遍,为纪念第5届年度匹兹堡美食节,为小男孩打扮成泡菜,匹兹堡的美食节专门针对7月26日至28日的酸菜。

新生儿之一的母亲希拉里·科斯特洛(Hilary Costello)告诉GMA:“我们可以告诉他年纪大一点是一件很可爱的事情。我们在房子周围称呼他为“ Pickle Boy”。

匹兹堡市中心伙伴关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里米·沃尔德鲁普(Jeremy Waldrup)在医院分享的一段视频中分享了这一点,并分享给Facebook:“我们对收到的社区反馈感到很兴奋,但是我们从未收到像社区这样的小黄瓜这样的礼物。”

医院不仅旨在参加匹兹堡庆祝活动,而且希望增强新妈妈的心情。UPMC马吉妇女医院的接待和运营总监克里斯·维斯塔斯(Chris Vistas)向GMA解释说:“生孩子的压力很大,而且有能力享受这些节日,而我们在这里举行的节日确实减轻了心情,增加了患者的体验。”

这只是他们腌制的可爱L.O.s的几张甜美(和酸味!)照片。

UPMC马吉妇女医院

UPMC马吉妇女医院

UPMC马吉妇女医院

UPMC马吉妇女医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