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足球明星路易斯·恩里克(Luis Enrique)9岁的女儿死于骨癌:“我们会在生活的每一天都记住你”

时间:2021-01-06 17:01:22来源:

路易斯·恩里克(Luis Enrique)哀悼他9岁的女儿Xana的逝世。

这位前职业足球运动员,经理兼教练现年49岁,在他的孩子进行了五个月的癌症斗争后,于周四在Twitter上分享了令人心碎的消息。

有关:这个惊人的2岁儿童正在与罕见的卵巢癌作斗争

声明以西班牙语开始:“我们的女儿Xana在与骨肉瘤作战五个月后,于9岁的今天下午去世了。”“我们感谢这几个月来我们收到的所有关怀手势,我们感谢您的隐私和理解。我们还要感谢Sant Joan de Deu和Sant Pau医院的工作人员,医生,护士和志愿者。还要特别提及Sant Joan de Deu的姑息治疗小组。”

该声明以Xana令人心碎的消息告终:“我们会非常想念您,但我们会记住您的每一天,希望我们将来能很快见面。您将成为指导我们家庭的明星。”

https://twitter.com/LUISENRIQUE21/status/1167160550842937345/

职业足球界的许多人对恩里克表示慰问,恩里克的职业生涯包括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国家队担任主教练。

“在这个特别痛苦的时刻,我们所有的支持和同情都寄给@ luisenrique21,他的妻子和他的家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席Josep Maria Bartomeu发推文说。Xana的失落感动了整个Barça家族。我们对马丁内斯·卡雷尔(MartínezCullell)家庭表示慰问和同情。

有关:“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认为她患有癌症。”

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帐户上,一条西班牙文推文写道:“有一天,我们获得了我们的明星(大概是世界杯),而从今天起,我们又有了一颗通过它的光芒照亮我们的天堂。”

“安息吧,小夏娜。推特总结道:“西班牙足协加入了马丁内斯·卡雷尔(Martinez Cullell)家族的悲痛,我们对其令人钦佩的爱与力量的典范表示感谢。”

西班牙总理佩德罗·桑切斯(PedroSánchez)发推文说:“没有任何话可以伴随这种痛苦。”“在失去小Xana之后,我衷心祝愿Luis Enrique及其家人。”

有关:20家创新技术最佳儿童医院

ESPN报道,恩里克因个人原因请假三个月后,于6月离开西班牙担任总教练。他最初是在去年7月与国家队签约的。

“我们必须感谢路易斯·恩里克。据ESPN称,我们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他将永远在这个联合会中敞开大门。我请新闻界在这个困难时期继续尊重他,这是个人问题。”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