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克萨斯州一名17岁的生命维持女孩

时间:2021-01-06 17:01:11来源:

惠特尼·利文斯顿(Whitney Livingston)试图摆脱抽烟这种不健康的习惯,因此她转而使用电子烟作为戒烟的一种方式。

她的母亲詹妮弗·奥达斯(Jennifer Audas)告诉《福克斯4新闻》:“她告诉我她在抽烟,我认为抽烟更安全,这是安全的。”“您认为香烟会患癌症。因此,这更加健康,因为这就是它所描绘的方式。”

有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在相关肺部疾病多死后停止使用电子烟

抽烟两年后,这位17岁的老人决定停下来,当时她听到全国各地其他青少年的故事-包括一名17岁的德克萨斯人Tryston Zohfeld同胞-患有严重的肺部疾病,医生认为这是由抽烟引起的。

“她已经决定,‘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要把它放下来。我不会vape。’那是她开始发烧的那天晚上,” Audas回忆道。

两周前,利文斯顿开始患有类似于胃病毒的症状,并发烧,咳嗽和呼吸急促。

她的病情迅速恶化,并被送往达拉斯儿童医学中心,目前她的两肺都患有肺炎,维持生命。

有关:Vaping,电子烟和JUULing:青少年的父母需要知道什么

“她可能快要死了,” Audas告诉Fox 4 News。“她的氧气已经完全下降了。两肺都有肺炎。医生说他从未见过肺炎。”

利文斯顿的母亲说,女儿的病情没有重大进展,但她的病情有所改善,尽管他们不确定她可能遭受什么长期伤害。

据周二报道,在美国有第六人死于与雾化有关的严重肺部疾病。堪萨斯州卫生官员说,该居民是女性,年龄在50岁以上,虽然她还有其他健康问题,但他们确认她的死亡是由于吸毒造成的。先前确认的死亡发生在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和俄勒冈州。

有关:特朗普政府致力于禁止调味电子烟

除第六例死亡外,疾病控制中心正在调查33个州报告的450例严重的肺部疾病与吸烟相关的病例。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对与雾化有关的肺部损伤的反应的事件经理达娜·梅尼-德尔曼博士说:“尽管这项调查正在进行中,但人们应该考虑不使用电子烟产品。”“使用电子烟产品的人们应监控自己的症状,例如咳嗽,呼吸急促,胸痛,恶心和呕吐,并应就任何健康问题立即就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