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头绳是“单身汉”玫瑰的补间版本

时间:2021-01-06 17:01:03来源:

新闻快讯:如果您认为发辫永远沦落到我们聆听Alanis,穿法兰绒并以为我们是Angela Chase的时代(或者也许您更像是Allison或Rayanne,那是什么),那么请再考虑一下。它们又回来了,是80年代和90年代后期灵感十足的少女和青少年女孩所钟爱的美学的一部分,被称为“ VSCO”,实际上,它们的用途远不止是把头发乱成一团。它们基本上相当于单身玫瑰的补间。一位名叫艾米丽·卡温顿(Emily Covington)的母亲在Facebook上发布的病毒式传播最近向可能不认识的父母强调了这种现象。

卡温顿写道:“所有中学生女孩妈妈的PSA!您是否厌倦了在发箍上浪费金钱?感觉您每周都在购买它们?想知道为什么你的女儿跟不上他们?好吧,让我告诉您一个小秘密。在每个男孩妈妈家的烘干机中都可以找到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