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前往幼儿园时,实践会完美吗?

时间:2021-01-06 16:01:14来源:

Adobe Stock

暑假即将到来,各地的孩子(和父母!)正在为上学的第一天做准备。在学年开始时,尤其是对于即将到来的幼儿园的学生来说,忙碌而忙碌,很容易忽略这里和那里的一些事情。父母竭尽所能覆盖所有基础,并确保孩子拥有他们需要的一切,而老师最欣赏的东西甚至都不会超出我们的范围。

Facebook上的一位妈妈指出,在最近关于幼儿园午餐的病毒式帖子中,这些经常被忽视的事情之一。朱莉·纽·哈博(Julie New Harbaugh)写道:“为所有即将成为幼儿园的妈妈提供PSA ...练习与孩子一起吃'学校午餐'。”在Facebook上让父母感到震惊的时刻,哈博解释说,从在家吃一顿悠闲的午餐过渡到和善良的午餐相去甚远,而且许多孩子还没有为改变做准备。

“确保他们可以打开您随他们发送的所有邮件。谈论不要在午餐室的餐桌旁吃饭!!!设置一个15分钟的计时器,然后讨论他们可能如何吃不完,没关系。(这对小矮人来说是很难的。),”她分享道。“实践中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然后谈论什么是垃圾,什么东西应该放在午餐盒里。幼儿园午餐是一个很大的调整,如果您为他们的经历做准备,您的孩子的老师将非常感激!”

有关:鲜为人知的学校午餐问题

幼儿园的老师和老师的助手在评论部分感到高兴。“是的,百分百,每个父母都应该这样做。在学校工作,午餐和点心时间是幼儿园最困难的时期之一,尤其是一年级,这是最困难的时期之一。”“如果您让孩子边吃饭边漫游,或者只要他们想吃的时间长,当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吃不完的时候,就会流下很多眼泪。”

对于惯于在家用餐时间较长的孩子来说,学校午餐时间通常很短。午餐时间可能短至15或20分钟,因此父母应该尝试解释一下,如果孩子们吃不完饭,他们可以把剩饭剩菜带回家,作为课后点心或第二天再用。

另一个答复是:“这是很好的建议。我是一名学校办公室女士,但刚开始是一名助手。当您尝试帮助60个孩子打开包装,同时确保它们都表现良好时,我们可能会意外丢掉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当我告诉您时,请相信我,成年人会很感激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教孩子如何开自己的午餐。”

有关:25种衷心的午餐盒便条纸保证可以使孩子的脸上露出微笑

如果您是绿色的,并且在孩子的午餐中打包了可重复使用的容器(您去,环保亲!),则将其推入并推开盖子。这样可以节省宝贵的进餐时间,并使您的孩子感到独立。

幼稚园的初期对孩子们来说压力太大了,他们有了新的套路,新的老师和一所新的学校,抽出时间来帮助他们简化新的午餐套路,对他们和世界都将有所不同。他们的老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