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情感医院的婚礼中抱着她的早产儿,而不是捧着花束

时间:2021-01-06 16:01:11来源:

阿曼达(Amanda)出人意料地从事早产工作时,阿曼达(Amanda)和埃德温·阿塞维多(Edwin Acevedo)正计划举行一场海滩婚礼。当他们的儿子奥利弗(Oliver)于6月14日出生时,他已经30周零3天大,体重仅为3磅和14.6盎司。

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WakeMed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期间,这对夫妇向一名护士透露,他们决定放弃海滩仪式,而是在法院结婚。

有关:这36位重症监护病房护士与婴儿潮婴儿合影证明父母身份具有感染力

当WakeMed家庭导航员Mallory Magelli McKeown听到这个消息时,她建议Amanda和Edwin在医院的小教堂里举行婚礼,以便Oliver可以在那里。据医院发言人说,新父母很喜欢这个主意。也是牧师的麦基恩(McKeown)主持了仪式。

新生儿科医生斯蒂芬·德梅(Stephen DeMeo)博士清除了奥利弗(Oliver)从重症监护病房(NICU)到教堂的旅程,但有一个条件:他也可以参加。

在最重要的一天,奥利弗(Oliver)身高37周零三天,体重近八磅。阿曼达把她穿着西装的儿子从花束下放到过道上。

除了奥利弗(Oliver)的医生,婚礼还参加了其他WakeMed的医生,护士和护士从业者,他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在照顾奥利弗(Oliver)。

Stephen Demeo博士/

医院发言人告诉南方生活,教堂里没有干眼,对阿曼达,埃德温和奥利弗的庆祝活动充满了爱和庆祝。

据报道,奥利弗(Oliver)既快乐又健康,并且有望很快回家。

有关:当宝宝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时如何应对

“本来可以要求举行一场更加特别或令人难忘的婚礼,周围是家庭和照顾我的孩子的好人!”阿曼达在Facebook上写道。“感谢WakeMed Children's让Oliver成为我们今天和其他事情的一部分。”

祝贺美丽的家庭!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